公路驚魂!南投自行車比賽逆向行駛 驚悚茶農視角:差點保齡球全倒

記者: 林昕哲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公路驚魂!南投自行車比賽逆向行駛 驚悚茶農視角:差點保齡球全倒

南投,2023年5月21日 - 在竹山大鞍往竹山的山路上,自行車愛好者享受著蜿蜒的道路和蔚為壯觀的風景,但一場自行車公路探索挑戰與一群自行車選手的不當行為引發了公眾的憤怒。這群選手在比賽中逆向行駛,未有交通管制的情況下,一名茶農於山路轉彎處突遇這群逆向自行車騎者,像是「路上保齡球」衝來使這名70歲的茶農驚慌失措。

▲ 茶農開車於山路轉彎處,突然遇到一群逆向自行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爆料公社》上影片看出,當茶農開車巡視茶園時,他的行車紀錄器拍攝到驚人的一幕:一群自行車選手在彎道處逆向行駛,霸佔了他的車道。他急忙煞車,車內的行車記錄器機捕捉到了他的驚恐尖叫與驚慌失措的喇叭聲。這名茶農稍後在爆料公社上發布了這段影片,引起了大眾的關注。網友們譴責了該次比賽的主辦單位,質疑他們在沒有交通管制的情況下讓選手逆向行駛,這是對公眾安全的極度忽視。

有網友說「今天若是我開車應該就全倒了,幸好大哥開慢慢的」、「真的扯爆,今天是聯結車來可能就不是這樣了,真的不要命」,影片的驚悚程度讓民眾對於這場比賽主辦方以及參與人員完全沒有安全意識感到不可思議。「這段影片並不是為了追究責任,」 茶農說,「他希望所有父母看看,自家小孩要參加自行車比賽真的要注意安全!」還好茶農的車速不快,不然真的撞上就像在打保齡球一樣全倒了。

竹山警局表示,主辦單位在未經申請的情況下在公路上舉行比賽,明顯違反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規定。此外,影片中的自行車選手跨越到對向車道行駛,同樣觸犯了法律。警局將對這些違法行為依法開罰。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5: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