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走私手法震驚監獄 嫌疑人將一把「長22公分剪刀」藏在肛門中

記者: 孔彥辰
新奇 | | 觀看數:0
極端走私手法震驚監獄 嫌疑人將一把「長22公分剪刀」藏在肛門中

美國印第安納州監獄的工作人員近日驚訝地發現一起罕見的走私案件。該事件涉及一名男子以非常罕見且極端的方式試圖將違禁品走私進入監獄:他竟然將一把長達22公分的剪刀藏在自己的肛門內。這個事件不僅對工作人員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驚奇,也再次暴露出了監獄走私問題的嚴重性。

▲ 一名被拘留的嫌疑犯竟將22公分的剪刀塞屁股(圖/翻攝自當地警方)

根據外媒《METRO》報導,該名已被拘留的嫌疑人在進行常規搜查時拒絕配合。監獄的助理指揮官杰夫·霍爾特表示該嫌疑人後來勉強接受了全身電子掃描,但在掃描過程中,杰夫在被逮捕者的肛門腔內發現了一個異常的影像,似乎是一個「外來物體」。

該嫌疑人的抵抗行為未有停止,但在第二次的掃描中,杰夫卻發現該物體有些許移動,並確定這是一把長達8.5英吋(約22公分)的剪刀。監獄的發言人後續確認:「在無任何意外發生的情況下,剪刀已成功從嫌疑人體內取出。」

至於嫌疑人的身份以及他的逮捕原因,目前尚未公開。值得一提的是,自2017年起,這種全身掃描器就開始在這間監獄內使用,並成功發現過多起違禁品,包括刺青設備、毒品和毒品用具。來自La Porte縣警察局的尉德里克·艾倫( Derek J Allen)讚揚杰夫依賴自身的訓練和經驗,成功地阻止了一把危險的鋒利物品完全進入監獄,為維護監獄的安全作出了貢獻。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4: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