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情侶慘死峇里島「男方遭控勒死女友再自殺」!母反駁:他生前向我求救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中國情侶慘死峇里島「男方遭控勒死女友再自殺」!母反駁:他生前向我求救

印尼峇里島五星級洲際酒店5月初發生一宗中國籍情侶雙屍案,22歲中國籍程姓女子與25歲中國籍李姓男子赴峇里島旅遊,卻雙雙浴血全裸陳屍於飯店浴缸內與房外,由於死狀離奇,加上傳聞兩人為加密貨幣圈人士,身價不斐,被外界推測兩人慘遭他殺,但印尼警方日前宣布破案時卻稱,男方將女方殺害再輕生,此說法隨即在中國社會引起一片嘩然。男方母親也反駁表示,兒子很愛女友,且兩人感情甜蜜,且兒子生前曾向她發出「求救信號」。

印尼峇里島五星級洲際酒店5月初發生一宗中國籍情侶雙屍案

▲印尼峇里島五星級洲際酒店5月初發生一宗中國籍情侶雙屍案。(圖/翻攝自微博)

印尼警方於17日召開發布會通報調查結果稱,綜合法醫調查、監視器畫面及31名證人的口供得出結論是,李男先殺害程女後,再用破碎的啤酒瓶自傷,殺害動機推測是情侶間發生爭執,至於具體事由則不清楚。根據屍體解剖報告顯示,程女頸部有纏繞造成的擦傷,且左前額、右肩、前臂、小腿、膝蓋等有外部暴力所致的瘀傷,同時發現口鼻和呼吸道中有細微泡沫,並在內臟器官中檢出缺氧跡象,判定為身體先受到外部暴力後溺水而死;至於李男則是頸部、左胸、手背、手腕等有多達20處傷口,且頸部肌肉被切斷,判定頸部受到劇烈暴力,導致左右靜脈血管斷裂出血而亡。

 

「先謀殺後輕生」的「真相」公佈後,程女家人對外宣稱,不能接受此結果,希望印尼警方能公開男方的作案動機;而中國網友也認為案件疑點重重,並紛紛指出可疑之處,像是一般輕生者不太可能會用啤酒瓶碎片自傷,且從先前流出的現場照片可發現程女的屍體「頭部高於浴缸」和溺斃身亡的說法有牴觸,另據飯店監視器畫面顯示,李男曾在房外走廊緩慢爬行掙扎,疑似想找人求助,且據死者友人說法,兩人生前感情甜蜜,沒有巨大矛盾。

峇里島情侶雙屍案男方母親首次發聲稱兒子生前曾向她求救

▲李母事發以來首次發聲,稱兒子生前曾向她發出求救信號。(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另據陸媒《紅星新聞》報導,李男媽媽向媒體透露,她並不認可印尼警方的調查結果,認為兒子生前很愛女友,沒有理由要殺害對方。此外,她還透露兒子遇害前,曾向她發出求救信號,甚至連她本人「也曾收到來自遠方的威脅」。李母補充透露,儘管兒子已離世20多天,但她卻一直處於極度恐慌狀態,「很害怕,我都不知道你是記者還是要來殺我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李母此番回應也和網上流傳的爆料內容不謀而合。過去曾有匿名人士於14日在網上爆料指稱,李男手上握有超過兩億人民幣的虛擬貨幣,所以此次峇里島之旅其實是為了和他人進行交易,但卻最終卻遭到5名行凶者謀財害命。爆料內容還提及,警方不會透露相關信息,並通報會死者是死於輕生且無第三方介入,由於警方通報結果和爆料內容一致,令不少網友開始相信相關爆料內容的真實性。

▲網友整理出匿名人士提供的爆料內容。(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3: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