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宜蘭女護理師慘遭逆向超車轎車撞飛 鬼門關前掙扎搶救中

記者: 林昕哲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22歲宜蘭女護理師慘遭逆向超車轎車撞飛 鬼門關前掙扎搶救中

在寧靜的宜蘭五結鄉,一場悲劇上演。年僅22歲的陳姓護理師,經過一天的辛苦工作,帶著滿滿的疲態,策著她的機車,在深夜返回租屋處,距離她的家僅有30秒之遙時,竟遭一名為了超車的逆向駕駛轎車撞擊,目前生命垂危仍在搶救中。

▲ 肇事駕駛汽車嚴重毀損,可見當時撞擊力道(圖/記者翻攝)

5月21日晚間8時許,22歲陳姓護理師行經五結鄉利成路一段,準備左轉進入熟悉的巷子回到社區租屋處時。然而,一個短暫的剎那,為了超車的後方轎車竟逆向行駛,無視雙黃線的存在,如閃電般直接撞向她。據《TVBS》新聞報導目擊者所述,「就算逆向,他也一定看得到那個女生,可是他還是直接撞她,他都沒有煞車,完全沒有!是沒有血,可是那個女生是好像昏迷一樣,她只剩下呼吸而已!」

那輛轎車撞擊到的不僅僅是一台機車,而是一個年輕的生命。陳小姐被撞飛至30公尺外的菜園中,全身多處受傷,當場失去意識。宜蘭縣消防局接獲報告後,緊急派員抵達現場,找到了身在菜園中的陳小姐,緊急將她送往醫院進行搶救。目前,陳小姐在加護病房中掙扎,全身多處擦挫傷,雖有呼吸但仍在險境之中。

▲ 肇事駕駛汽車嚴重毀損,可見當時撞擊力道(圖/記者翻攝)

肇事的林姓男子雖然酒測值為0,但他的行為已引發了一場災難。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起事故的確切原因,期待陳姓護理師能早日康復,並能為這場悲劇尋找公正的答案。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3: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