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未播出床戲」被譙思想骯髒!男星慘遭洗版急澄清:有取得同意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公開「未播出床戲」被譙思想骯髒!男星慘遭洗版急澄清:有取得同意

由韓星禹棹奐、宇宙少女成員苞娜主演的漫改古裝韓劇《朝鮮律師》,自開播以來就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該劇20日播出最後一集後,為了造福劇迷,男主角禹棹奐特別在IG上傳了一段未播出的床戲片花,怎料卻意外引發苞娜激進粉絲不滿,留言要求他立刻將影片下架,甚至轉發至論壇公審,怒轟他「思想骯髒」,禹棹奐隨後緊急刪除貼文,並澄清強調片段是取得同意後才上傳。

漫改韓劇《朝鮮律師》20日播出大結局

▲漫改韓劇《朝鮮律師》20日播出大結局。(圖/翻攝Instagram/ mbcdrama_now

禹棹奐在《朝鮮律師》收官當天分享未播出的床戲片段,影片中,禹棹奐和苞娜側躺在床上,男方從後方抱著女方並把頭貼近,而苞娜則不時轉頭露出嬌羞的笑容,禹棹奐依序親了苞娜耳朵、臉頰,畫面既唯美又浪漫,禹棹奐配文寫道:「我的所願(女主角名字)...」而這句話也有「我的願望是…」之意。

禹棹奐公開「未播出床戲」被苞娜粉絲譙爆思想骯髒

▲禹棹奐公開「未播出床戲」,被女方粉絲譙爆思想骯髒。(圖/翻攝Instagram/wdohwan

沒想到不到半分鐘的短片卻意外惹惱部分苞娜粉絲,痛批禹棹奐思想齷齪,完全沒有顧及苞娜的女偶像身分,並認為製作組最終將床戲刪掉一定有它的理由,不懂公佈影片的居心何在,想要從中獲得什麼反饋,不過也有粉絲出聲緩頰,認為批評者反應過激;論壇上更有大批網友替禹棹奐喊冤,認為整個片段沒有任何大尺度的畫面,甚至連嘴都沒有親,完全沒有必要發文公審。然而禹棹奐最後仍選擇將影片下架。

禹棹奐公開「未播出床戲」被苞娜粉絲譙爆思想骯髒

▲禹棹奐上傳的床戲片段並無任何大尺度畫面。(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韓媒《TV SPORT》報導,禹棹奐22日接受採訪時,也就上傳床戲一事作出回應,他強調,該片段是經過製作組同意後才上傳的,並回應網友質疑表示「只是為了廣大喜歡這部作品的粉絲上傳,沒有其他意圖」。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2: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