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驅動的愛情旋風!德國遊客因24小時「黑皮馬拉松」後面臨小傢伙壞死須截肢

記者: 張毓函
健康 | | 觀看數:0
藥物驅動的愛情旋風!德國遊客因24小時「黑皮馬拉松」後面臨小傢伙壞死須截肢

在生活的狂烈舞蹈中,我們有時會被引導走向極端的邊緣,無法抵擋著自身的欲望,但卻忽略了可能帶來的後果。一位50歲的德國男子現在就陷入了這樣一個嚴峻的狀況,他和他的伴侶因為受藥物的驅使,進行了一場持續24小時的「黑皮馬拉松」,結果卻導致了他的身體嚴重損害,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 這位 50 歲不知名的德國男子在醫院情況嚴重(圖/Shutterstock)

據外媒《鏡報》報導,在充滿歡愉與愛的那個夜晚,這對德國夫妻在他們位於義大利Castel del Piano的公寓裡,投入了一場他們形容為「瘋狂」的「黑皮馬拉松」行為。這一場瘋狂之旅的引子,來自於他們服用的迷幻藥物,一種讓人在短時間內感到快感和充滿能量的藥物。

然而,當他們的狂烈之旅結束後,這位德國男子意識到他的「小傢伙」出現了異常。痛苦與不安驅使他立刻趕往當地醫院。此時的他,身心俱疲,他的「小傢伙」也顯然已經遭受了無法逆轉的傷害。在醫院裡,他被證實遭受了敗血症休克,導致他的「小傢伙」和陰囊發生了壞死。在此後的幾個星期裡,這位德國男子被留在加護病房中,醫生們盡其所能地為他治療,試圖挽救他的健康與生活。

這名德國男子和他的伴侶原本只是尋找一種方式來慶祝他們的愛情,卻無法預見他們的行為最終會導致如此嚴重的後果。現在,他們的名字被保密,他們的故事被傳到了全世界,提醒大家尊重自己的身體,並瘋狂的行為可能帶來的後果。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2: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