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尖叫狂吐!強風大雨「航班降桃機5次」才成功 一落地全體激動鼓掌

記者: 江宜潔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旅客尖叫狂吐!強風大雨「航班降桃機5次」才成功 一落地全體激動鼓掌

昨(22)日因受大雷雨、側風等氣候影響,5架原訂預計降落台北松山及桃園機場的航班,晚間則一度轉降高雄小港機場,不過有順利降落桃機的旅客透露,自己所搭乘的長榮班機前後共降了4、5次,整個過程就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相當驚悚,且機艙內幾乎人手一個嘔吐袋,甚至還有乘客一路狂吐,直到成功落地後,所有民眾都激動鼓掌!

▲昨(23)日因受氣候不佳影響導致5航班陸續轉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由記者拍攝)

長榮航空BR228一名旅客回憶著,自己所搭乘的航班原本預計晚間20時25分降落桃園機場,但因受氣候不佳影響,飛機幾乎在空中盤旋了快一個小時,且期間曾多次嘗試降落,但整個過程晃到根本就像在坐雲霄飛車般、相當曲折,不僅許多乘客緊張到尖叫連連,甚至還有不少人拿著嘔吐袋狂吐。

旅客表示,該班機前後共降落了4、5次才成功,期間還有人嚇到認為「自己回不去了」,直到順利落地後,全部的人都激動到不斷拍手、並感謝機長,不少旅客下機後仍一臉驚魂未定,且自己至今想起整個事件也心有餘悸!

▲因受側風影響,旅客形容班機降落時猶如「坐雲霄飛車」般嚇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由記者拍攝)

事實上,全台因天氣狀況不佳,台北松山及桃園機場昨日出現航班大亂情形,導致華信1276「金門—松山」、星宇JX718「河內—桃園」、長榮BR238「雅加達—桃園」、長榮BR216「新加坡—桃園」、馬航MH68「亞庇—桃園」等5架航班無法順利降落於原訂目的地,最終只好轉降高雄小港機場。

其中,星宇航空JX718於晚間21時55分降落後,原本表定為23時再次起飛、23時50分抵達桃園機場,但事後卻延誤直至宵禁時間仍無法開航,最終基於飛安考量甚至直接取消航班,並安排旅客下機入境、滯留高雄小港機場,而另4架轉降航班則早已順利離場,只剩星宇「又」原地過夜。據悉,該架航班人數共計61人,當時也有旅客表明要自行返家。

直到今(23)日上午6時56分,星宇航空JX718終於起飛、離開高雄,並於上午7時57分抵達桃園機場,至於滯留原因是否跟宵禁有關?以及乘客安置問題?整起事件還有待高雄小港機場和星宇航空對外說明。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