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5口遇劫!職棒前選手遭酒駕追撞 9歲兒重傷「進加護病房插管」

記者: 寧于晨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一家5口遇劫!職棒前選手遭酒駕追撞 9歲兒重傷「進加護病房插管」

職棒前選手周森毅日前帶著全家到嘉義出遊,不料行駛期間卻遭後方來車高速追撞,造成妻子胸口、肩膀挫傷住院治療,9歲兒子也因此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經查發現,後方車輛駕駛酒測值嚴重超標,而該起車禍憾事也導致原定本週將帶隊北上、參加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的周森毅無緣賽事。

 職棒前選手周森毅遭酒駕追撞導致9歲兒住進加護病房

▲職棒前選手周森毅21日遭酒駕車輛追撞,9歲兒因此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現執教於苗栗縣育民工家的周森毅,21日載著一家5口前往嘉義遊玩時,卻於上午11時許、行徑嘉義縣高鐵大道等紅燈時,突遭後方來車高速追撞,不僅造成其頭部和腳部挫傷,頸椎受傷,妻子胸口、肩膀挫傷住院治療,9歲兒子更因傷重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

報導指出,由於車禍緣故,周森毅必須留在嘉義醫院照顧妻小,他也已告知校方無法帶領育民工家參加玉山盃。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後車駕駛酒測值超標,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經過仍有待調查。原本帶著家人開心出遊卻受到無妄之災的周森毅也爆氣痛批:「酒駕真的很可惡也很危險,好好等紅燈卻被追撞」,並希望司法能針對酒駕行為給予更嚴厲的懲罰。

★《ENews》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0: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