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不爽被罵!竟6刀砍殺阿嬤「推進水泥井棄屍」 遭逮冷喊:吸茫了啦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毒蟲不爽被罵!竟6刀砍殺阿嬤「推進水泥井棄屍」 遭逮冷喊:吸茫了啦

泰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26歲孫子因吸毒「吸到茫」,竟持刀猛砍72歲阿嬤多達6刀,隨後再將對方推下後院的水泥井中棄屍,直到鄰居察覺不妥報案,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泰國一名孫子吸毒後持刀砍殺阿嬤,並將遺體丟棄於後院水泥井中。(示意圖/ENews )

根據泰媒《Sanook》報導,當地警方於22日上午8時30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一棟民宅水泥井中發現一具穿著藍色布裙、身上還蓋有2層毛毯的女屍,隨後警方於廚房找到一把沾有血跡的刀,驗屍報告亦顯示死者頭部、左耳、脖子、肩膀、背部等6處有鈍器損傷跡象,推測死者先是被人用刀砍傷、再丟入水泥井裡。

警方指出,經調查後發現,死者為年邁的女屋主,而兇手竟是女屋主一手帶大的孫子,該名孫子平時與阿嬤、母親同住一起,被捕後坦承自己曾於案發前吸毒,因產生幻覺而持刀殺害阿嬤。

兇嫌的叔叔透露,事發前阿嬤曾大罵孫子,因此懷疑孫子心懷不滿才會激動犯案,而兇嫌的母親則認為,這一切可能和錢財有關,目前涉事男子已被控《過失殺人》、《非法吸毒》等罪,至於確切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1: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