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半夜狂炸大雷雨!台北市路樹突倒塌「壓傷1人4車」緊急送醫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北台灣半夜狂炸大雷雨!台北市路樹突倒塌「壓傷1人4車」緊急送醫

北部地區由於鋒面通過,22日晚間降下豪大雨,伴隨著轟隆隆的雷聲。導致台北市光復北路和延壽街口的一棵路樹倒塌,當下壓扁路邊停車格內的一輛箱型車,一名30多歲的女機車騎士經過時也慘遭池魚之殃。

▲台北市22日晚間路樹倒塌,造成騎士被壓傷。(圖/翻攝自記者新聞網)

這起事件發生在10點20分左右,路邊的一棵路樹在大雨的影響下突然倒塌,壓在一輛路邊停著的汽車上。不幸的是,當時剛好有一名女性騎士駕駛機車經過,也被倒塌的樹壓到。該女性被送往醫院治療,幸而沒有生命危險。

此外,北投區榮華一路15巷也有路樹倒塌,壓到2輛自小客車,幸好無人受傷。公園處已派出工作人員前往現場處理,以確保道路的暢通與公共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0: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