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狂傳訊性騷「約一下幫你去火」!16歲女學生被誤認小三崩潰休學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狼師狂傳訊性騷「約一下幫你去火」!16歲女學生被誤認小三崩潰休學

中國雲南某職業學院驚傳性騷擾事件,一名已婚的趙姓班主任頻繁傳訊稱「你臉上火了,出來我給你去去火」、「叫你出來約一下,還是你怕我不行」等,導致16歲的陳姓女學生被同班同學誤認為趙男的小三,讓她不堪壓力崩潰休學,甚至一度試圖輕生。

▲ 16歲女學生遭班主任性騷擾而崩潰休學。(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陸媒報導,陳女於2020年8月被趙男選為班長後,經常收到對方的騷擾訊息,內容包括「我想你了」、「你臉上火了,出來我給你去去火」、「叫你出來約一下,還是你怕我不行」等語,加上趙男會在其他同學面前表現出對陳女的「偏愛」,結果有同學開始造謠陳女是小三、破壞趙男家庭等。


▲ 陳女公開趙男的騷擾訊息。(圖/翻攝自 微博)

陳女透露,2022年3月她因承受不住性騷擾和謠言攻擊,不幸罹患抑鬱症,只能被迫休學接受治療,並在住院期間嘗試過割腕輕生,直到2022年底,她才鼓起勇氣向學校及相關部門舉報趙男,但她並不滿意校方對趙男的處罰,於是決定在網路上曝光此事。

趙男坦承,自己不應該發送那些信息,正在檢討自己的行為,同時強調自己從未與陳女發生過任何肢體接觸,從法律上來說,他的行為並不構成性騷擾。校方則回應,早在2022年就停止了趙男的教學活動,目前已成立調查小組,且有多個相關部門已介入,以釐清整起事件原委。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0: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