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浩克抓到了!店員太陽穴慘遭「刺傷10公分」噴血 嫌犯冷笑逃逸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屏東浩克抓到了!店員太陽穴慘遭「刺傷10公分」噴血 嫌犯冷笑逃逸

桃園中壢20日的「超商浩克」事件引發熱議,沒想到屏東車城鄉一家超商今(22日)清晨也發生了一起店員遭剪刀攻擊事件。一名男子於清晨6點左右抵達超商,先在門口停下機車,他一開始數度猛力踹門,然後進入店內還不停地大罵三字經,拿了商品轉頭就走也不結帳,對店員的提醒充耳不聞。當店員試圖阻止他時,兩人發生爭執,該男子竟當場拿出預藏的剪刀,朝店員的太陽穴刺了2刀。

▲屏東也發生「超商浩克」事件,店員太陽穴慘遭剪刀刺傷噴血。(示意圖/Shutterstock)

店員遇襲後當場血流如注,大量的血跡噴濺在店內,場面驚悚,其他在場的同事驚魂未定還原情況,指出店員被刺後幾乎瞬間「噴血」。犯案後,該名男子還冷笑一聲,走出店裡隨即騎機車逃離,行徑詭異。店員經緊急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搶救,幸而由於剪刀刺入的角度問題,目前已無生命危險,但太陽穴的傷口長達10公分,可見該男子攻擊的兇殘程度。

目前超商已經恢復營業,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全力追緝,據悉該名男子並非本地人。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該男子稍早已在11時許被警方逮捕,並帶回釐清犯案動機。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2: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