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恐變淡?星巴克宣布將改變「飲料這成分」 網反應兩極

記者: 陳怡穎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味道恐變淡?星巴克宣布將改變「飲料這成分」 網反應兩極

全球知名的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近日宣布,將在未來幾年內於全球各地的分店中推出新形狀的「顆粒冰」(nugget ice)。這類冰塊體積比星巴克現有的冰塊更小,由於冰飲已經佔星巴克銷售的約75%,冰塊對於星巴克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元素,消息一出立刻在全球論壇都引起討論,但網友們的反應不一。

▲星巴克宣布即將推出新形狀的冰塊。(圖/Shutterstock)

星巴克CEO 拉克斯曼·納拉辛漢(Laxman Narasimha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季,星巴克也正在為其飲品系列進行一些調整,公司將會針對部分業務做改善,包括引進新設備等,更設定要在2023年減少一半用水的年度目標,「我們還有更多的工作需要做,以滿足我們看到的需求,提升我們的技術,創新我們的設備,並且專注於回歸基本運營並更好地執行」。

星巴克的新型「顆粒冰」的照片本月初已在社群上曝光,立刻引起熱烈討論。對於這款新型冰塊,網路上的反應相當兩極,有人認為新冰塊更有咀嚼感,相似於Sonic和Coffee Bean所使用的冰塊,但也有人擔心新冰塊會讓飲品稀釋或改變其口感。

▲星巴克宣布即將推出新形狀的冰塊。(圖/翻攝自Reddit)

星巴克強調,經過多次測試後發現,新的「顆粒冰」融化的速度不會比現在的冰塊還快,且冰塊大小也不會對顧客的飲用口感造成太大的改變,同時由於所有分店的咖啡師都會用統一規格的冰鏟來舀冰,因此冰塊比例也不會因此減少。星巴克聲稱,顆粒冰在一連串測試中獲得了「非常積極的回應」。

納拉辛漢說,「隨著我們不斷創新並對星巴克的體驗進行投資,今年我們將在一些選定的分店引進製造顆粒冰的新機器,這台機器讓我們的合作夥伴(咖啡師)可以專注於提供星巴克的體驗,同時手工製作出我們的顧客期待的相同美味、高品質的冰飲。」但因為引進新機器須要一定的時間,因此門市目前仍然會使用原本的冰塊。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