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港星被瘋傳「肝癌末期」:躺在醫院要死了!本尊怒:人心向善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60歲港星被瘋傳「肝癌末期」:躺在醫院要死了!本尊怒:人心向善

香港巨星羅嘉良曾以《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等電視劇連續3年榮獲視帝殊榮,演藝地位無可撼動。然而,近日卻有謠言傳出羅嘉良罹患癌症晚期,正在醫院養病,生命幾乎走到盡頭。對此,羅嘉良於18日在微博上強烈回應,闢謠自己癌末傳聞,更呼籲大家「人心向善」。

▲羅嘉良又被傳出癌末消息,不忍了親自闢謠。(圖/羅嘉良

羅嘉良18日在微博發文表示,早在前幾年自己就被亂傳得了絕症的消息,最近又被瘋傳已經癌症晚期「在醫院快要死了」,導致一堆親友不斷致電關心,一連串無稽之談讓他很是無奈,「我一直是一個很低調,希望過簡單生活的人。但這些無恥的假新聞非要搞到我站出來面對這些荒誕的謠言,實在讓我無語!」

因此羅嘉良決定親自出面闢謠,並提出三點回應。第一,他強調目前身體健康,生活幸福美滿,並且有意願參與更多優質的影視作品。第二,他敦促媒體應該堅守職業操守,分享真實且正能量的新聞內容。最後,羅嘉良向造謠者發出嚴正警告,如果繼續此種行為,他將不惜採取法律行動保護自己。

羅嘉良在聲明中也希望粉絲和公眾能有判斷能力,不要輕信謠言,他寫道:「我知道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會有清醒的頭腦和判斷是非的能力。」最後,他期盼在這個亂象之中,人心能向善,並對所有的支持和關心表達了感謝。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4: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