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級造型師驚傳陳屍家中!享年59歲 女星一開門「見他輕生」崩潰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天王級造型師驚傳陳屍家中!享年59歲 女星一開門「見他輕生」崩潰

香港天王級造型師張學潤(Nel Nel)昨(18)日驚傳在深圳家中輕生,享年59歲,同樣在深圳工作的《宮心計》女星羅霖正好是他的鄰居,因聯絡不上他,上門敲門也未獲回應,急忙報警求助,才發現他陳屍家中,令羅霖相當崩潰。

▲張學潤驚傳在深圳家中輕生,享年59歲。(圖/翻攝自臉書/Nelnel 張學潤

綜合港媒報導,張學潤是香港一代球王張子岱的兒子,也是香港著名形象指導及服裝造型設計師,曾為陳慧嫻、郭富城、陳小春等藝人擔任形象顧問,還曾演出港劇《溏心風暴3》及多部電影。

好友肥媽(Maria Cordero)悲痛證實,張學潤被發現在深圳家中燒炭身亡,而第一個發現的人是羅霖,當年羅霖當空姐時,經由張學潤介紹去參加亞姐選美,才進入演藝圈發展,近年2人在深圳工作,也是鄰居,事發前一晚2人一起吃飯,當時並未察覺張學潤有任何異樣,結果隔天張學潤沒上班,羅霖聯絡不到他,敲門也未獲回應,驚覺大門被反鎖,嚇得她馬上報警求助,消防員破門後發現張學潤已氣絕多時。

肥媽透露,聽說張學潤早年因為工作頻被跳票、拿不到酬勞,加上近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工作量大減,導致他財務陷入困境,甚至沒有錢買新衣服,卻不敢向人求救,獨自前往中國開直播賺錢,如今走上絕路,令肥媽心疼不已,難過淚訴,「為什麼不找我幫忙?」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2: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