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未參加《嗨!營業中 2》主持 炎亞綸吐心境秒回「好難過」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鬼鬼未參加《嗨!營業中 2》主持 炎亞綸吐心境秒回「好難過」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二季於今(18)日舉辦記者會,節目重要卡司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莎莎、鹿希派、李玉璽、曾沛慈、婁峻碩、張立東現身出席,接受媒體平訪時,庹宗康回應鬼鬼、浩子沒有接下《嗨!營業中》第二季原因!提到鬼鬼未參與主持是否會談過,炎亞綸曝心情坦率回應:「哭慘了!」提到本季情緒最大的藝人,眾人爆料浩子、曾沛慈吧,但前提都是希望把工作做得完美。

針對鬼鬼、浩子沒有接下《嗨!營業中》第二季於主持,庹宗康笑著說,大家都是永遠的family,但經濟不景氣需要賺錢的時候,就需要作出工作的選擇,有空還是可以來幫忙,像鬼鬼也有現身當大來賓;這一季也有許多歌手,遇到需要發片宣傳的時候,也會派上臨時工,像是張立東發揮救火隊的效用。

▲ 張立東擔任《嗨!營業中》臨時工一職務。(圖/好看娛樂)

 

庹宗康笑著說,大家都是永遠的家人,但在經濟不景氣、需要賺錢時,人們必須做出工作選擇。鬼鬼有時還是會空閒時來幫忙,擔任大來賓。這一季也有許多歌手參與,當歌手們需要宣傳新專輯時,他們會暫時加入節目。林時空張立東則發揮了救火隊的效用。

被問及無法與鬼鬼一起錄影,會不會很難過?炎亞綸秒回:「好難過!」他坦言,與鬼鬼是能夠互相戲弄、了解彼此的人,不可避免地會有一些失落感。雖然她在錄影過程中經常發出一些聲音,但這其實挺好的!這一次,希望請其他新成員填補這個空缺,並將現場逗得開心。

▲ 鬼鬼未參與《嗨!營業中》第二季主持,炎亞綸秒回:「好難過!」。(圖/好看娛樂)

 

沒有鬼鬼少了哭聲,庹宗康稱:「汗水應該比淚水還多,哭是因為汗流到眼睛導致太鹹。」炎亞綸無奈回應,好不容易在錄節目之前已經快白回來,立馬又變成三色,已經放棄處理。

《嗨!營業中》第二季的工作量非常大,沒有時間思考其他事情,每次都會面臨非常困難的任務。浩子因為想把事情做好,反而情緒比較大。曾沛慈也被爆料說問了很多愚蠢的問題,例如重複問問題兩三次。庹宗康回應說,曾三番兩次停下來問:「她怎麼了,是卡到陰嗎?」,還出現寶寶語言,整個臉都是汗。

▲ 曾佩慈被庹宗康詢問:「她怎麼了,是卡到陰嗎?」。(圖/好看娛樂)

 

至於吳宗憲兒子鹿希派也有參加《嗨!營業中》第二季於主持,他幽默回應住在家中所以「寄人籬下」,參加節目錄影前有經過爸爸同意。會不會請他來當節目來賓,藉此可以看到兒子的努力?庹宗康用憲哥的聲音回應:「嘿嘿,別裝了!」

▲ 鹿希派擔任《嗨!營業中》第二季主持人,有徵求爸爸憲哥同意。(圖/好看娛樂)

 

記者會終於揭曉《嗨!營業中》第二季節目預告,全員集合之後,合夥人又把大家騙去真正的營業場所:ㄧ個超大未開發的森林,要搭造森林園區。為了激發大家潛能,還安排韓國見習之旅 、考察取經。鬼鬼驚喜現身擔任大來賓 ,張立東是見習伴遊,製作單位也預告浩子將回歸來擔任小幫手 。

▲ 《嗨!營業中》第二季節目,合夥人把大家騙去真正的營業場所:ㄧ個超大未開發的森林,要搭造森林園區。(圖/好看娛樂)

 

另外《嗨!營業中》第二季片頭曲<青空>演唱者為炎亞綸,該歌曲是為節目特別打造,其中重點歌詞集合所有成員合唱,別具意義。片尾曲<慢車道>為音樂才子Shawn尚融演唱,他亦現身記者會預祝成功。《嗨!營業中》第二季即將於本週520日起每週六台視晚上8:00首播 、 晚上10:00 Netflix 上架、521日起每週日衛視中文台晚上8:00播出,請大家準時鎖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8: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