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飯店中國情侶雙屍案「調查結果出爐」!男方先勒斃女友再輕生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峇里島飯店中國情侶雙屍案「調查結果出爐」!男方先勒斃女友再輕生

印尼峇里島五星級洲際酒店5月初發生一宗中國籍情侶雙屍案,由於兩人死狀並不自然,當地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經半個多月追查最新調查結果日前出爐。調查組人員表示,該起事件涉及謀殺與輕生,男子先將女友勒斃殺害後,再用啤酒瓶碎片刺傷頸部身亡。

峇里島飯店中國情侶雙屍案結果為男方殺害女友後自殺

▲峇里島飯店中國情侶雙屍案,當地警方公佈調查結果為男方勒斃女友後自殘輕生。(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紅星新聞》引述印尼媒體報導指出,當地警方於今(17日)就中國情侶峇里島遇害案召開新聞發布會通報調查結果,調查組警員稱,雙方是從馬來西亞飛往峇里島,計畫入住酒店時曾產生爭吵。據酒店前台人員回憶透露,當時男子的胳膊便已受傷,用白色毛巾包裹進行止血,可能為自殘。調查組警員表示,他們對31名相關人員進行調查,並從一系列調查和法醫提供的檢驗證明中得出結論是,男子李某將女友程某殺害後自盡。

峇里島警察局局長表示,除了31名證人證詞外,警方的調查結果還參考了法醫檢查結果。他指出,事發前這對情侶喝了5瓶從客房服務訂購的啤酒。警方調查認為,男子李某首先通過毆打殺死了女子程某,然後將她浸泡在浴缸裡。「後來,李某用啤酒瓶碎片割傷脖子和身體其他部位自盡」。

據了解,兩人遺體被送往位於登巴薩(Denpasar)的Sanglah醫院並分別由不同醫師進行屍檢,對於女子程某,醫師都杜魯斯亞迪(Dudut Rustyadi)分別於5月1日和5月4日的外部檢查中發現她的左前額、右肩、前臂、小腿、膝蓋有瘀傷,頸部左右有線狀擦傷,並在她的口鼻中發現白色細泡沫,內部檢查發現呼吸道中有細泡沫,並在內臟器官中發現曾出現缺氧跡象。魯斯亞迪醫師總結道,程某因外部暴力導致身體受傷最終溺水而死。

峇里島飯店中國情侶雙屍案結果為男方殺害女友後自殺

▲女子程某被發現全裸死在浴缸內。(圖/翻攝自《Radar Bali》)

至於男子李某,醫師坤提尤連提(Kunthi Yulianti)發現他全身有20處傷口,包括開放性傷口、擦傷和瘀傷,頸部左右兩側、左胸、左右手背、左手腕、左右腳背都有開放性傷口,而頸部的開放性傷口導致血管被切斷或切開,頸部左右的肌肉也因此被切斷。屍體解剖時,內臟蒼白,幾乎沒有血跡。坤提尤連提醫師總結,李某的死因為頸部受到劇烈暴力,導致左右靜脈血管斷裂出血而亡;峇里島警方法醫實驗室負責人補充,犯罪現場發現的血液與李某的血液相同,法醫對兩名受害人的器官和體液樣本進行毒理學檢查後,未檢出農藥、危險藥物、麻醉劑或酒精。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8: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