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索吻「慘遭推下船」當場被螺旋槳爆頭!女友竟夥同朋友滅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男大生索吻「慘遭推下船」當場被螺旋槳爆頭!女友竟夥同朋友滅證

美國德州一名19歲男子和朋友參加遊艇趴時,當眾和女友打鬧索吻,沒想到卻因對方嬌羞推開直接跌下遊艇,因撞到螺旋槳爆頭慘死,事後現場眾人竟因害怕受到牽連而決定說謊滅證,其中3人判決結果近日出爐。

▲美國德州19歲男大生意外被女友推下船被螺旋槳爆頭慘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就讀美國德州基督教大學(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的男大生傑克(Jack Elliott),2019年10月與包括女友德萊妮(Delaney Brennan)在內12名友人一同前往奧斯汀附近的特拉維斯湖(Lake Travis)搭船遊玩,情侶倆打鬧期間,傑克不慎被推下船,失蹤長達逾10天後,警方才終於在湖中打撈到遺體,經驗證實死因為頭部撞到螺旋槳。

男大生被女友意外推下船被螺旋槳爆頭慘死

▲美國德州19歲男大生意外被女友推下船被螺旋槳爆頭慘死。(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法庭資料顯示,意外發生後同船友人竟向警方謊稱,傑克喝醉後突然在船上後空翻,後來疑似在嘔吐時不慎落水,直到其中一人事後感到良心不安,才將事件真相公之於眾,並坦言傑克落水後大家「只找了5分鐘」,大夥便決定串通隱瞞真相,假裝沒發生過命案般繼續過活。

 

本案於11日開庭,法院因德萊妮編造故事影響警方辦案,判處她與另外2名協助說謊滅證的友人韋伯(Elle Weber)、尼爾(Carson Neel)每人入獄5天,至於其他刑事責任,據悉被告在開庭前已和家屬達成和解。死者父親在法庭上痛批3名被告毫無誠信可言,明知道傑克死亡的真相,卻一而再、再而三地選擇撒谎逃避問題,更對3人撒謊後假惺惺參加傑克的守夜活動而感到厭惡。而死者妹妹則怒斥,希望3名被告能懷抱著罪惡感在牢中好好反省過錯,並不滿表示「考慮到傑克錯過了將近 80 年的生命,你們每個人被關上至少15到30天的想法聽起來是更好的結局」。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4: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