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男脫罩正臉曝光!遭爆「一堆單親媽媽後宮」 粉絲力挺怒嗆酸民

記者: 陳怡穎
網紅 | | 觀看數:0
口罩男脫罩正臉曝光!遭爆「一堆單親媽媽後宮」 粉絲力挺怒嗆酸民

兩性作家、網紅口罩男與妻子曾樂兒近日爆出婚變,正在協議離婚。自從婚變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對口罩男的過去言論、外貌和私生活展開激烈討論。有人指控他劈腿,甚至傳言稱他擁有一票單親媽媽後宮。對此有自稱是單親媽的網友氣不過,在網路上憤怒發文力挺口罩男。

▲網紅口罩男近日爆出婚變,過往良好形象引發諸多爭議。(圖/翻攝自臉書)

該名網友PO文曬出幾張口罩男拿下口罩的照片,「那些揶揄口罩男拿掉口罩是醜男、是小夫的,不會估狗一下『口罩男 本人』的照片嗎?!」痛批如今牆倒眾人推,許多人在口罩男爆出婚變消息後,跳出來爆料「我在哪裡看過他們,口罩男對他老婆很差勁」、「我看到口罩男疑似要跳樓」、「口罩男毒雞湯好可怕」等言論,她認為無論再差勁、再爛,都能談好離婚後再玩吧,反問大家「還是劈腿的人講話都比較大聲?」

原PO表示許多女生不管家庭發生何種狀況,都是被口罩男的正向能量激勵,卻因此被部分網友影射他有一大堆單親媽媽後宮,痛批「這個言論真的很可怕!」她表示自己也是個單親媽媽,因為口罩男的粉專貼文撐過無數個哭泣和酗酒的夜晚,「他就是集合了受傷的心靈讓我們可以跟其他有一樣經驗的臉友們分享並聊聊天,這樣我們也算是後宮?!那也太隨便了吧!」

如今她再婚後和丈夫女兒一同過著穩定的日子,更回嗆留言區許多網友「幾乎都是男人居多,辛苦你們了,被長期的口罩男語錄控制住了」。最後原PO祝福口罩男和妻子的婚變事件可以談妥條件,一切以孩子未來的福祉為考量,一切順利落幕。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6: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