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省錢禁食!他竟罹怪病「17年來只能喝可樂」:看人吃東西就反胃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為省錢禁食!他竟罹怪病「17年來只能喝可樂」:看人吃東西就反胃

每個人每天都得吃東西、喝水,才能維持正常的身體機能。不過,伊朗男子阿德希爾(Gholamreza Ardeshir)因罹患怪病,過去17年來只喝可樂維生,苦嘆「看人吃東西就反胃」,令他相當無奈。

▲ 一位伊朗男子阿德希爾聲稱自己過去17年只喝可樂維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鏡報》報導,2006年6月,阿德希爾為了存錢供2個女兒上大學,開始省錢而停止正常進食,久而久之他發現自己吃不下任何食物,每當嚥下食物會感覺有異物卡到喉嚨,使他產生窒息感,甚至一看到別人吃東西就反胃,所以再也沒有與家人共餐。

阿德希爾表示,他每天只睡4個小時,一整天都不會覺得飢餓,並幾乎以可樂為食,一天要喝下至少3公升的可樂,直言「只有可樂能給我補充能量,緩解我的疲倦感」。

阿德希爾坦言,多年來尋求多名醫生的幫助,且經歷無數次的各科轉診,卻始終查不出病因,直到最近向精神科醫師求診,情況開始有所改善,但至今可樂仍是他唯一的食物。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5: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