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遊戲CEO震撼宣布要卸任「想要好好陪家人」!接任新人選曝光

記者: 陳怡穎
職場情報 | | 觀看數:0
Riot遊戲CEO震撼宣布要卸任「想要好好陪家人」!接任新人選曝光

全球知名遊戲公司Riot Games(銳玩遊戲、拳頭遊戲)旗下擁有《英雄聯盟》、《特戰英豪》等熱門遊戲。今日(12日)宣布,現任執行長尼科洛‧勞倫(Nicolo Laurent)即將卸任CEO一職,專注於家庭生活。由首席財務長兼首席營運長A. Dylan Jadeja接任,預計於2023年底完成交接。

▲Nicolo Laurent宣布將卸任拳頭遊戲執行長一職。(圖/翻攝自推特)

尼科洛在Riot Games效力長達14年,並於2017年成為CEO。聲明中,他表示非常自豪能夠以CEO身份為全體員工服務,但也承認家庭為了他的事業做出了許多犧牲。因此,他決定搬回法國,與四個小孩一起享受家庭生活。儘管卸任CEO,尼科洛仍將以顧問身分繼續在公司內服務。

接任CEO的A. Dylan Jadeja自2011年起擔任Riot Games的財務長,2014年擔任首席營運長。在加入Riot之前,他曾在高盛擔任副總裁長達7年。擁有豐富金融、風險投資、企業戰略等經驗。Jadeja在Riot負責全球企業戰略與發展、風險投資、法律、財務和會計、企業技術與安全、人力資源、公司事務、不動產等重要營運職能。他在任內成功收購Hypixel Studios和Radiant Entertainment,並主導了公司2015年向騰訊控股有限公司的股權出售。

▲A. Dylan Jadeja將接手成為拳頭遊戲新任CEO。(圖/翻攝自推特)

此次CEO交接預計將於2023年第四季完成。隨著Nicolo Laurent轉任顧問,專注家庭,新任CEO A. Dylan Jadeja將帶領Riot Games邁向新的征程。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