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愛女慘死輪下!女童媽媽今「得知真相了」悲泣:我想要她回來

記者: 陳怡穎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3歲愛女慘死輪下!女童媽媽今「得知真相了」悲泣:我想要她回來

台南市北區忠義路三段、成功路口8日上午9時許發生嚴重車禍。一名36歲杜姓孕婦駕車行經路口要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女。事故造成3歲女童當場死亡,而38歲李姓媽媽則重傷送進加護病房。女童父親擔心妻子無法承受打擊,一度對其隱瞞女兒的死訊,直到手術順利完成,他才在今(12日)對妻子告知女兒死訊,李媽媽當場崩潰痛哭。

李媽媽送醫後被檢查出肝臟撕裂傷,加上骨盆、胸腔、肩膀等多處骨折,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女童父親透露妻子自從車禍醒來後,除了喊痛之餘,也不斷詢問女兒的下落,但他怕妻子得知真相會大受打擊,接受醫師及護理師建議,選擇善意隱瞞女兒的死訊,哄她「女兒好好的」、「沒什麼大礙」、「正在別的病房治療」、「由丈母娘照顧」,以免妻子心情受到影響。

根據《ETtoday》報導,女童爸爸於今(12日)上午終於向妻子緩緩告知女兒死訊,妻子聞言悲痛不已,反問「你不是說妹妹等我好起來嗎?」、「我想要她回來我身邊」低頭崩潰哭泣;女童父親則強忍悲傷安慰「我們要讓她的犧牲有代價」,令人相當鼻酸。

此前女童父親曾向媒體控訴杜女身為孕婦卻不顧安全、把車開得那麼快,「她要生一個還我嗎?」,後來透露杜女真的有致電給他,表示肚子裡的小孩生下來之後「賠給你」,女童父親悲傷反問「要怎麼賠,不是自己生的,有用嗎?」他11日深夜在臉書PO文,透露女童媽媽手術一切順利,並在文中對愛女喊話,「今天是你(女童)離開的第四天,從你離開至今,終於有一個比較好的消息,讓爸爸在晚餐時能多吃一點點」,他說李媽媽獨自面對3個多小時的全麻手術,幸而開刀順利,他覺得女兒肯定也一直有在開刀房保佑媽媽,同時對女童歉意喊話,「原諒爸爸今天不能有太多時間陪伴你,因為醫院也需要我在場」。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6: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