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男星突心律不整!手術中聽見醫生喊「他心跳停了」鬼門關前走一遭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55歲男星突心律不整!手術中聽見醫生喊「他心跳停了」鬼門關前走一遭

55歲的資深藝人張銘杰是八點檔重要熟面孔,近期他演出三立復仇大戲《天道》的第一代重要角色羅再興,與苗可麗組成的黃金搭檔成為劇中的一大亮點。然而,他受訪時自曝前年12月曾在拍戲途中,因心律不整病發被緊急送醫,還一度聽到醫生喊「心跳停了」,鬼門關走一遭的他醒來後,從此對人生體悟有了大轉變。

▲張銘杰在三立大戲《天道》有精彩演出。(圖/翻攝自臉書)

張銘杰近日接受《聯合新聞網》專訪,自曝當時因為心跳頻率高達160以上,全身狂冒冷汗被劇組緊急送醫後,判定是心律不整,緊急安排手術,但手術過程中他並沒被全身麻醉,一度在半夢半醒間聽到醫生驚呼「他心臟停了」,「那時我只想我是死了嗎?恍惚中感覺有人幫我電擊,一下子就蹦的心臟又跳起來了。」幸好,經過醫護人員的及時救治,他的心跳逐漸恢復。

這次經歷讓張銘杰對生命有了更深刻的體會,他認為人生沒有太多值得強求的,只要把家人照顧好就足夠了。自從25歲開始拍戲以來,張銘杰一直堅持無論工作多忙,都要親自接送孩子上下學,兒子也不負期望,今年成功考上北醫牙醫系。如今張銘杰為了恢復體能和維持心肺功能,每天都會堅持小跑兩小時再加上一小時慢走。

張銘杰在與苗可麗搭檔合作過程中,兩人也相互關心彼此的身體狀況,他透露有一次看到苗可麗因拍戲情緒激動,竟導致腎臟疼痛無法站立,整個把他嚇到。經紀人也透露張銘杰的心律不整已經是長年舊疾,心跳經常比別人高出一倍以上,幸而當時及時入院治療,如今只須定期追蹤配合用藥即可。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2: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