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斷了!醫接生太大力 陪產爸目睹「只有女嬰頭出來」崩潰:她還在眨眼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身體斷了!醫接生太大力 陪產爸目睹「只有女嬰頭出來」崩潰:她還在眨眼

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美景市發生一起醫療疏失命案,準爸爸維克多(Victor da Silva)貼心地在產房內陪著老婆生產時,竟親眼目睹婦科醫師施力過猛、活生生拔斷女嬰的頭,事後院方還試圖隱瞞真相、逃避責任,讓他崩潰痛訴:「女兒還在眨眼!」

▲婦科醫師意外拔斷女嬰的頭,讓痛失女兒的新手爸媽十分崩潰。(圖/翻攝自推特/POPTime

綜合外媒報導,34歲的孕婦拉妮莉(Ranielly Coelho Santos)懷孕28週時,因擔心高血壓問題,於4月24日住進當地醫院Das Clinicas da UFMG接受觀察,直到本月1日,婦科醫師決定幫她引產,丈夫維克多和母親則全程在旁陪產。

維克多透露,當時親眼看到女兒的頭部露出,也很明顯看見女兒有眨眼、動嘴的動作,確定女兒是活著的,但由於妻子已經沒力,接生的醫師便試圖拉出女兒,怎料醫師一用力,直接扯斷女兒的頭頸,令他當場嚇傻。

為了息事寧人,院方聲稱女嬰有肺部畸形問題,本來就無法存活,並以願意全額支付女嬰的喪葬費用為由,要求夫妻倆簽屬保密協議,同時放棄調查、驗屍等權益,讓夫妻倆一氣之下前往警局報案,目前警方已對事件介入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1: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