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3歲女童慘死輪下!黃偉哲「臉書被灌爆」首回應:非常難過不捨

記者: 陳怡穎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台南3歲女童慘死輪下!黃偉哲「臉書被灌爆」首回應:非常難過不捨

台南市北區忠義路上昨(8)日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車禍悲劇,一名孕婦駕車左轉時高速撞上一對正在過斑馬線的母女,造成年僅3歲的女童不幸身亡,媽媽也重傷還在加護病房治療。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今(9)日表示非常難過與不捨,已指示警察、交通部門加強調查嚴懲違規行為,並強化執法取締。他同時呼籲市民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共同守護城市安全。

▲台南市區8日發生母女慘遭孕婦開車撞擊釀1死1傷慘劇。(圖/翻攝自記者新聞網)

此次車禍震驚社會,在各大社群造成廣泛討論,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目前最新貼文仍舊是宣傳文,眾多網友湧入留言區開罵,「台南交通再不整頓,沒有人敢去台南了!」、「台南行人地獄誰敢來玩」、「我受夠台南的交通了」、「台南的斑馬線就是個笑話」、「重大交通案件發生到現在還沒任何表示,你們團隊過得很爽嘛」、「看完書出來,剛好被車撞」、「前往每個地方的路上,都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早已是台南日常,我想府城美只是一種想像。」

▲▼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官方臉書被灌爆。(圖/黃偉哲

台南市政府發言人田玲瑚表示,市府對於此次車禍深感痛心,警察局和交通局等相關單位將會加大力度取締交通違規行為,並強化執法。她也呼籲大眾攜手共同維護行人道路優先使用權,避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黃偉哲今受訪回應,表示非常難過與不捨,已指示警察及交通部門確實調查並嚴懲違規行為,同時加強執法取締,呼籲大眾遵守交通規則,共同守護城市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7: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