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工安事故!司機在貨櫃場行走 慘遭堆高機「輾斷雙腿」不治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台中清水工安事故!司機在貨櫃場行走 慘遭堆高機「輾斷雙腿」不治

台中市清水區臨港路五段一處貨櫃場今(8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工安事故。一名58歲詹姓貨櫃車司機在場內行走時,竟遭由38歲越南籍陳姓男子駕駛的一台堆高機撞倒並輾過,詹男雙腿當場截斷,儘管被緊急送到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詹男最終仍不治身亡。

▲台中清水中利貨櫃場二場今下午發生死亡工安事故。(圖/翻攝自Google Map)

據了解,詹男在下午3點左右抵達清水中利貨櫃場二場準備辦理領櫃手續,才剛從貨車下車正走向辦公室時,竟意外遭陳姓移工駕駛的堆高機撞擊。事發後,台中市勞檢處獲報,表示已派員前往現場進行調查,若查出貨櫃廠涉及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將予以停工改善,並處以3萬元以上至30萬元以下罰款。

陳男則被清水警分局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偵訊,以釐清事故發生經過及原因。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7: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