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都地鐵站「疑咖啡罐爆炸」!1女受傷:遭不明灼熱液體噴濺

記者: 陳怡穎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東京都地鐵站「疑咖啡罐爆炸」!1女受傷:遭不明灼熱液體噴濺

日本於當地時間今(8日)下午4時許,位於東京都足立區的西新井車站發生一起爆炸事件,據日媒報導,一名年紀約20至30歲的女性在售票機附近受傷。警方在現場回收了一個破裂的罐子,並對其中殘留的液體展開調查。

▲▼位於晴空塔附近的東京都西新井車站今發生爆炸。(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TBS和NHK的報導,當時站務員向警方通報表示,聽到一聲爆炸聲後,在現場發現一個破碎的罐子,內部液體流出。警方獲報趕到後,在售票機附近發現該破裂罐子,罐子上有多個孔洞。傷者則透露,潑在身上的液體感覺很熱。

目前,警視廳懷疑這起爆炸事件可能是有人留下罐子後離去,正展開進一步調查以確認罐子內液體成分以及爆炸原因等細節。目前罐子已被回收,警方將對其內部液體成分與爆炸原因進行深入分析。

事發地點西新井車站雖位於東武晴空塔線上,不過東武鐵道表示,列車目前仍按照正常時刻表運行,交通尚未受到影響。警方將持續調查案件,以釐清事件背後的真相,並確保公共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6: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