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太娘!男星遭「拖廁所私刑」險吃穢物 親吐振作原因:謝和弦感動了我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被嫌太娘!男星遭「拖廁所私刑」險吃穢物 親吐振作原因:謝和弦感動了我

創作新人吳宇凡推出新專輯《說不出口的凡人》,回憶起國中時期慘遭同學霸凌的往事,他吐露當時因被嫌「太娘」,進而遭班上同學狂喊娘娘腔,下課後甚至多次被帶到廁所各種霸凌欺負,甚至險些被逼吃下廁所穢物,最後是老師出面制止才得以逃脫,而如今之所以會踏上音樂創作的多路,全得多虧偶像謝和弦。

吳宇凡吐露學生時期被同學霸凌的過往

▲創作新人吳宇凡吐露學生時期被同學霸凌的過往。(圖/翻攝臉書/吳宇凡Evan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吳宇凡回想過往,國中時期因為太娘而被同學霸凌欺負「被班上一群同學一直喊娘娘腔,多次下課被帶到廁所去撂倒欺負,包括用掃把玩下體、倒冰桶、脫褲子,而且也險吃廁所穢物,及時被老師制止才逃脫」。升上高中後,又因莫名被排入升學班,在巨大的壓力壓迫下,他當著老師同學面前甩鍋翻桌,還多次被父母帶去看心理醫生輔導。

所幸吳宇凡熱愛音樂,平日靠著音樂紓壓解悶,國中就開始學吉他,後來因無意間注意到謝和弦發起的活動「 只要是初學者努力將他的歌曲練起來發佈到網上,就可以獲得一把全新吉他」,於是他開始更加努力學習,而謝和弦也守承諾連續送出多把吉他,因此深受感動的吳宇凡,開始將謝和弦視為音樂路上欣賞的目標和偶像,後來也因為聽了謝和弦的歌曲,開始嘗試創作第一首歌,從此踏上音樂創作的道路。 

吳宇凡推出首張專輯《說不出口的凡人》

▲吳宇凡推出首張專輯《說不出口的凡人》。(圖/翻攝臉書/吳宇凡Evan

高中時期,吳宇凡加入熱音社、繼續玩音樂,並努力證明音樂是可以賺錢的,「父母看到我的努力,轉為支持的幫助下,音樂各方面也做出成績,我和父親的心結才慢慢化解開來。」不過在創作過程中,他也不斷遇到瓶頸,後來因為遇見人生貴人「F.I.R.」阿沁,對方很努力地推廣音樂製作教育。

初次見面時,阿沁便熱情地招待吳宇凡參觀他的錄音室,「第一次見識到專業錄音室的震撼永遠揮不去,下定決心必須要做一個全方位音樂人。 」於是吳宇凡在阿沁老師所創辦的音樂學院中接觸到作曲、編曲、混音等音樂製作中重要的專業技能,經過數年的練習、研究,終於靠自己的能力為自己打造一張專輯。

《ENews新聞網》提醒:

勿動手,多關心,校園和樂一家親!

 

用愛搭起友情,用尊重禮貌表達關懷,遠離霸凌你我有責!霸凌別人,就多了一個敵人;幫忙別人,就多了一個朋友。

 

◆保護專線:113/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4: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