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太陽前總經理「突傳死訊」享年56歲!體育圈震撼:毀滅性消息

記者: 陳怡穎
運動 | | 觀看數:0
NBA太陽前總經理「突傳死訊」享年56歲!體育圈震撼:毀滅性消息

在NBA季後賽第二輪勇士主場與湖人交手前,籃球圈傳來令人悲痛的消息。前NBA球員兼曾任職多支球隊管理層的布蘭克斯(Lance Blanks)於美國時間周三不幸去世,享年56歲。

▲前NBA球員布蘭克斯辭世。(圖/翻攝自推特)

布蘭克斯的家人於當地時間周四發表聲明,表示他已於周三在達拉斯辭世。他在1990年選秀會上被活塞隊以第26順位選中,先後效力活塞和灰狼。在NBA的三年生涯中,他場均上場7.4分鐘,貢獻2分、0.8籃板和0.8助攻。在NBA生涯結束後,布蘭克斯轉戰歐洲賽場,再戰七年後宣布退役。

▲鳳凰城太陽發表聲明哀悼前總經理布蘭克斯的辭世。(圖/@Suns

勇士教練Steve Kerr在賽前哀悼布蘭克斯的去世,表示這是一個令人崩潰的毀滅性消息,他會永遠被大家想念,今天是悲痛的一天;布蘭克斯的底特律隊友、現任NBA執行副總裁兼籃球運營主管Joe Dumars也表示,「對所有認識Lance的人來說,他是一束光明。能稱他是我最親密的朋友之一,是我的榮幸。我永遠感謝他在這些年給我的支持。」

據NBA官方報導,雖然Lance Blanks的在NBA的球員生涯只有短短三個賽季,但貢獻遠不止於球員時期。退役後的他繼續熱愛籃球並全身心投入,曾任職太陽總經理、騎士助理總經理,近期則加盟快艇擔任球探。無疑,他將永遠留存在籃球迷和同仁們的記憶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