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即將開唱!魏如萱驚爆「耳朵劇痛」突聽不見 奔急診曝病況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下月即將開唱!魏如萱驚爆「耳朵劇痛」突聽不見 奔急診曝病況

「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近來在中國音樂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大放異彩、廣受觀眾喜愛,為錄製節目當起空中飛人的她,年初宣佈升級版《HAVE A NICE:DAY 2 YOU》演唱會將於今年5月13、14日強勢回歸台北小巨蛋,怎料她昨(27)日深夜發文透露,自己耳朵突然傳來劇痛,掛門診治療也沒能完全恢復,如今聽力呈現時好時壞的狀況,讓她心中充滿無奈。

魏如萱驚曝耳朵劇痛聽力時好時壞

▲魏如萱驚曝耳朵劇痛,如今聽力時好時壞。(圖/翻攝臉書/魏如萱 waa wei

魏如萱昨日深夜在臉書發文透露,某次搭機飛機下降時耳朵突然劇痛,「開始鼻塞的那天,我知道自己有心事,以為放任不理就會復原,以為不去面對就假裝沒事…當飛機準備下降的時候,就是一瞬間的事情,我的耳朵突然劇痛,痛到我想尖叫,天啊該怎麼辦才好?」

對此,魏如萱嘗試吞口水、打哈欠、捏住鼻子用力等方式試圖緩解不適,但卻都沒任何作用,害她擔心耳膜會不會因此爆掉,且接下來甚至還發現自己什麼都聽不清楚了,聽力大概只剩下20%,「落地後等待轉機期間聽力又恢復60%,結果搭上飛機後又發現聽不見聲音。」

魏如萱透露,等她下機直奔急診室時已半夜時分,「那裡有更多更急著需要醫治的病人,看得我也很著急,連呼吸都不敢太用力」,醫師檢查確定耳膜沒破後便開了鼻噴劑給她,先解決鼻塞的問題,無奈隔天醒來情況仍不見好轉,她形容:「彷彿我就是水缸裡的魚,大家都在我旁邊,但我卻聽不清楚大家的聲音。」最後,魏如萱只能到醫院掛門診,被診斷為「中耳不通」並拿了藥及噴劑治療,醫師知道她很不舒服、聽到的聲音都失真,但也無法保證什麼時候才能恢復。

魏如萱驚曝耳朵劇痛聽力時好時壞

▲魏如萱下個月中即將在小巨蛋開唱。(圖/翻攝臉書/魏如萱 waa wei

魏如萱無奈表示:「出了醫院的門之後,我漸漸地接受這個時好時壞的聽力,雖然我還是突然會生氣,覺得好煩好煩,我好想聽清楚,但在那個當下我意識到⋯既然事件發生了,那我必須允許也必須接受,因為不管我做任何的抵抗都沒有用,或許這是一種被身體半強迫的要求讓自己安靜下來。」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湧入留言表達關心、替她加油打氣:「娃娃先好好休息,加油!願一切平安」、「娃娃放輕鬆、慢慢來,一切都會好的」、「「身體告訴你要好好休息,靜下來好好休息一下吧」、「我也是只要身體或心理太累,耳朵就會爆膿然後聽不到!請好好休息吃藥治療」、「娃娃別擔心,我之前也是感冒鼻塞突然耳壓就不平衡腫大,等身體多休息多放鬆,自然就又突然耳朵就好了」、「好好休息,為你集氣祝福」,就連許茹芸、徐佳瑩也現身留言暖心安慰:「好好休息,一定會慢慢恢復」、「一定會恢復,先休息。」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1: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