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渲染圖出爐!外觀「4大變化」曝 將有全新靜音鍵

記者: 陳彩梅
3C | | 觀看數:0
iPhone 15 Pro 渲染圖出爐!外觀「4大變化」曝 將有全新靜音鍵

蘋果新一代iPhone 15系列預計在今年9月亮相,先前有傳聞稱iPhone 15 Pro系列將大升級,不僅搭載鈦金屬邊框、加入動作按鈕,相機鏡頭也將有大突破。如今最新的iPhone 15 Pro渲染圖曝光,可以看到外觀有4大變化,包括全新靜音鍵、更凸的後置鏡頭、更窄的螢幕邊框及換上USB-C接孔。

▲ iPhone 15 Pro的最新渲染圖。(圖/9to5mac

根據國外科技媒體《9to5Mac》報導,按照MFi配件製造商給出的細節及CAD數據繪製了一份全新的iPhone 15 Pro系列渲染圖,可以看到與大家期待的固態按鈕不同,iPhone 15 Pro系列的音量鍵將採用傳統的獨立設計,靜音鍵則將從初代iPhone就有的開關式設計,改成全新「靜音按鍵」,且作用類似Apple Watch Ultra上的動作按鈕,讓用戶可以自定義功能,而靜音按鍵會是iPhone 15 Pro系列獨有,基本款的iPhone 15系列將維持舊有設計。

後置鏡頭方面,雖然iPhone 15 Pro系列的「三眼怪」會更凸,但凸度比起先前網路流傳的版本來得合理,傳出iPhone 15 Pro Max主相機的感光元件會增大至1/1.14 吋,還會採用潛望式鏡頭結構,實現5至6倍的光學變焦,令喜愛攝影的果粉相當期待。

另外,最新渲染圖中的iPhone 15 Pro系列擁有更窄的螢幕邊框,也換上了USB-C接孔,若跟之前流出的渲染圖相比,這次應該是最接近最終的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6: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