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星消失2年「慘成植物人」插管照曝光!昏迷3個月竟奇蹟甦醒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26歲女星消失2年「慘成植物人」插管照曝光!昏迷3個月竟奇蹟甦醒

26歲中國女演員肖妍倪原名馬佳冶,曾演出《班長殿下》、《剛剛好的愛情》、《夢次方》等作品,然而她在2021年6月後突然銷聲匿跡,直到最近無預警更新,透露自己消失原因竟然是因為生病昏迷3個月,甚至一度成了植物人,最後在媽媽悉心照顧之下奇蹟甦醒,不禁感慨:「我感覺我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夢裡聽見媽媽一直在呼喊著我的名字。」

▲女演員肖妍倪消失了2年多,竟是因為生病昏迷差點成為植物人。(圖/翻攝自微博)

肖妍倪24日突然更新抖音帳號發布了一支影片,震撼透露自己因為生病,一度成了植物人,「我生病昏迷了三個月,醫生說我有可能會一直這樣睡下去,在媽媽沒日沒夜的精心照顧下,我終於醒來了。」她感謝媽媽對自己無微不至的照顧,「媽媽,謝謝您!這段時間,您不僅忍受了我的病痛,還應對了外界的質疑,您是我的天使,我的守護神。你的愛讓我找回了生活,讓我感受到了陽光。我會努力康復,給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肖妍倪直接公開自己臥病昏迷的模樣。(圖/翻攝自微博)

肖妍倪在影片中直接公開自己臥病在床的樣子,只見她剛開始一直都是雙眼緊閉躺在病床上,身上插著氧氣管和昏迷期間仰賴進食的鼻胃管,還有其他的醫療設備。從畫面中的狀態看來影片應該是媽媽拍攝的,不時傳來媽媽在畫面外輕聲呼喚著她的聲音,充滿不捨與母愛,直到最後肖妍倪慢慢睜開了眼睛。

畫面中可看出,即使肖妍倪一直處於因病重而昏迷不醒的狀態,但無論是她的頭髮還是臉上都乾乾淨淨的,不難看出,這三個月以來肖媽媽對女兒的細心照顧,每天都會給她整理頭髮梳洗。雖然肖妍倪沒有在影片中具體透露自己生了什麼病,但在此之前,她最後一條動態發佈於2021年6月份,已經停更了近2年的時間,此前她經常會更新一些影片,由此可以推斷她可能在2021年6月就已經生病了。

▲肖妍倪媽媽細心照顧了女兒3個月,終於盼到奇蹟。(圖/翻攝自微博)

肖妍倪的影片發布後,吸引眾多多網友紛紛湧入在評論區加油鼓勵,「祝早日康復」、「加油,為了自己為了媽媽」、「能夠甦醒已經是奇跡了,希望你再創奇蹟,相信自己」、「雖然不認識你,但祝早日康復,加油!」、「挺漂亮的姑娘,希望你早日康復」。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3: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