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遭控校園霸凌!疑似加害現場「影片曝光」 經紀公司:他本人不在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南柱赫遭控校園霸凌!疑似加害現場「影片曝光」 經紀公司:他本人不在

南韓演員南柱赫去年7月陷入校園霸凌爭議,當時多名同學甚至是班主任都出面作證絕無此事,儘管南柱赫本人已於3月20日低調入伍,但相關爭議至今仍未平息。近來就有韓國媒體報導指出,南柱赫在爭議爆發後,曾多次與爆料者見面,但雙方對學生時期的回憶都很模糊,最終因各持己見而未能達成共識,而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也於昨(26日)獨家釋出爆料者提供的「被迫對打」影片。

南柱赫遭控校園霸凌

南柱赫已於今年3月20日入伍,但校園霸凌爭議仍未平息。(圖/翻攝Instagram/skawngur

李鎮浩26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則以「為什麼這麼委屈」為題的影片,用11分鐘解說了他所了解到的南柱赫「校園暴力」爭議的始末。他在影片中提到,受害者於去年7月主張自己被南柱赫搶手機、被威脅幫忙跑腿,甚至還被迫和其他同學「對打」,但南柱赫所屬經紀公司則稱經確認後,絕無校園暴力一事,因此不會道歉,且南柱赫當時的同學、老師都出面護航,堅決否認存有霸凌事件。

針對同學們的說詞,李鎮浩認為當初出面作證的同學大部分都是南柱赫的友人,並拿出這一群人一起到卡拉OK狂歡、喝酒、抽菸的照片,認為站在加害者的立場,這群朋友證詞的可信度有待保留。而爆料者也向李鎮浩透露,當時自己遭到全班霸凌,根本沒有人站在他這邊,加上時間已經過了很多年,所以除了自己之外,恐怕不會有人站在自己這邊幫忙作證。

南柱赫遭控校園霸凌

▲李鎮浩曬出南柱赫跟一群朋友一起出門玩樂的照片。(圖/翻攝YouTube/연예 뒤통령이진호)

李鎮浩接著指出南柱赫等人的證詞反覆,最開始的採訪中先撇清「沒有強迫人對打」,隨後又改口稱「並非對打,而是當時流行的摔角、拳擊之類的,所以只是在『互相打鬧』」。對此,李鎮浩引述受害人的說法指出,休息時間會被強制拉去練摔跤、拳擊,期間其他同學會圍在一旁邊看邊笑,甚至還會有人指示要出什麼招數,讓受害人覺得自己成了動物園的猴子被圍觀。

李鎮浩也公開了他拿到的對打影片,從影片可見,有兩名學生在教室後面玩拳擊,而男學生們則在旁不斷起哄「飛踢,飛踢」,「ooo不吃這一套」,而受害人是影片裡頭身材較為高大的人,運動神經不好的他因飛踢過程中不慎摔倒,而引得同學們哄堂大笑。受害人也主張「如果打架時沒有運用什麼特別技巧,或是沒有笑點的話,就要被迫一直比武,非常痛苦。」此外,受害人聲稱,影片中南柱赫也在場,還能聽到他的聲音。不過李鎮浩向南柱赫方面以及相關朋友求證,對方都否認南柱赫在場,加上影片並沒有真的拍到南柱赫的臉,因此李鎮浩認為,影片僅能證實「確實有比武行為」,但究竟對打的兩人是自願的,還是被迫的、南柱赫是否有參與,一切都交由網友自行評斷。

南柱赫遭控校園霸凌

▲受害人提供以前影片稱自己被迫比武,並指稱南柱赫當時也在現場。(圖/翻攝YouTube/연예 뒤통령이진호)

李鎮浩表示,自己之所以會持續追蹤本案,主要是因為南柱赫方面的證詞多少有出入之處,加上受害人的確拿出在KakaoTalk(南韓人主要聊天應用軟件)群組中遭言語霸凌的證據,但學校老師當時卻主張絕無霸凌一事,恐給受害者造成二次加害,因此他也希望能幫這位受害者挖出真相。

《ENews新聞網》提醒:

勿動手,多關心,校園和樂一家親!

用愛搭起友情,用尊重禮貌表達關懷,遠離霸凌你我有責!霸凌別人,就多了一個敵人;幫忙別人,就多了一個朋友。

◆保護專線:113/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09: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