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遭誤傳死訊!聯華火警49歲許女「仍在搶救中」 家屬:情何以堪

記者: 陳怡穎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快訊/遭誤傳死訊!聯華火警49歲許女「仍在搶救中」 家屬:情何以堪

聯華食品彰化廠惡火昨連奪7條人命!聯華食品事發後發出聲明,表示受困22人都成功救出,目前已累計7人不幸死亡,3人經搶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然而另有一位49歲的許女目前仍處於危急搶救狀態,家屬憂心如焚不斷祈禱,豈料稍早竟有媒體誤傳其已不治身亡死訊,對此許女家屬十分生氣,透過彰化醫院發出聲明。

▲聯華火警傷患目前僅剩49歲的許女仍在與死神拔河。(圖/部立彰化醫院提供)

稍早有媒體報導「昨天搶救回來的其中一名49歲女員工,搶救一夜仍不敵死神,不幸於稍早宣告不治」等內容,許女丈夫透過部立彰化醫院澄清,許女目前仍在搶救中,「49歲許女士還好好的,其丈夫楊先生非常生氣竟有媒體亂傳死訊,讓家人情何以堪。」

許女丈夫楊先生自錄聲明澄清表示,「我太太目前還在努力中,目前人還在搶救,在此聲明一下。」許女的家人事發後都已趕到醫院陪伴她,母親和大哥昨(26日)到加護病房探視時表示,許女工作認真,家庭美滿,2個兒子都很孝順,希望可以脫險。

▲許女丈夫楊先生自錄聲明澄清,表示妻子仍在搶救。(圖/部立彰化醫院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2: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