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男星「3天前才演出」竟突猝死!好友懊悔沒極力勸他 自責曝死因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36歲男星「3天前才演出」竟突猝死!好友懊悔沒極力勸他 自責曝死因

日本諧星久保田剛史是喜劇二人組「Independence Day」的成員,他於18日因身體健康惡化猝逝,享年36歲。原本他當天還有現場演出,消息一出震撼日本演藝圈。儘管公司並未對外公開其具體死因,但和久保田剛史私交甚篤的幕後人士悲痛透露好友死因,並自責懊悔「應該要強硬規勸他的」。

日本諧星久保田剛史18日猝逝

▲日本諧星久保田剛史18日因身體健康惡化猝逝,享年36歲。(圖/翻攝推特/@611Mura

久保田剛史和內藤正浩於2006年組成的喜劇二人組「Independence Day」,在日本具有超高知名度,久保田剛史18日驟逝後,所屬經紀公司「淺井企劃」也於21日在官方網站發出聲明哀慟表示,久保田剛史因身體健康狀況惡化離世,「接到突如其來的噩耗後,旗下藝人和所有工作人員都深感悲痛,非常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久保田剛史的支持」。

日本諧星久保田剛史18日猝逝

▲久保田剛史(左)與隊友內藤正浩(右)。(圖/翻攝推特/@611Mura

儘管公司並未公開久保田剛史的具體死因,但據日媒《東京體育報》報導,過去曾以藝人身份活動,現為節目幕後工作人員的KASHA於24日發文吐露實情。據了解,KASHA和久保田剛史感情甚篤,久保田離世3天前在東京池袋的演出就是由KASHA負責操刀。他先是在文中難過表示「 4月18日突然倒下就這樣走了,這是怎麼了?」

 

關於確切死因,KASHA懷疑久保田剛史是因為酒喝得太多才給身體造成太大負擔,「應該要有身體不好的自覺的,也沒有去醫院的樣子,真是個大笨蛋!」他更懊悔表示,先前就有發現好友看起來沒有精神或身體不好,但卻未能規勸對方就醫,自責道「要是再強硬一點勸他去醫院就好了,但是...久保田想必又會含糊帶過不去醫院繼續喝酒吧!」

 

★《ENews》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5: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