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堪輿論壓力!台中潑湯女出血竟「先兆性流產」 閨蜜怒嗆:算酸民的嗎

記者: 寧于晨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疑不堪輿論壓力!台中潑湯女出血竟「先兆性流產」 閨蜜怒嗆:算酸民的嗎

台中市一家KTV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潑湯案」,從事傳播的29歲孫女疑因拒絕被抽成2萬元而和幹部發生口角,最後慘遭26歲陳姓女子等人毆打,期間陳女還端滾燙熱湯潑臉,造成孫女臉部及頸部嚴重燒燙傷,誇張暴行在網上掀起熱議。如今,有網友在PTT發文爆掛,潑湯的陳女自稱當時懷有身孕,在案發後疑似不堪輿論壓力而出現「先兆性流產」,讓好友抱不平,在限動發文怒嗆:「(若)流產是算酸民的嗎?還是那些正義魔人?」

▲陳女端起滾燙熱湯潑向孫女,燙得孫當場淒厲慘叫。(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警方初步了解,潑湯的陳女與孫女在同一家傳播公司,2人起初感情還不錯,陳女還經常介紹客人給孫女坐台,陳認為應該多少給點佣金作為回報,但孫女卻遲遲未給且已積欠2萬元,事發前陳女透過通訊軟體傳訊向孫催討,最終談不攏的兩人相約見面談判。21日凌晨,陳、26歲趙男(扯髮男子)及40歲林男(陳女男友)私底下約好唱歌,並將孫女叫進包廂討錢,結果雙方大打出手,趙男也加入戰局,猛力拉扯孫女頭髮還不斷朝她臉上揮拳,期間原遭壓住的陳女立即起身反擊,順手抄起桌上滾燙的熱湯朝孫臉上潑,痛得孫女當場淒厲慘叫。

遭熱湯淋身的孫女臉部、上半身燒燙傷嚴重,一度住進加護病房,雖無生命危險,但後續恐得面臨毀容、植皮治療等漫長復健,陳女等3人警詢後被依重傷害罪移送,檢方複訊後分別諭令陳女30萬元交保、趙男與林姓各以10萬、5萬元交保,至於詳情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陳女自稱懷孕其友人發動態為其叫屈

▲自稱懷孕3個月的陳女疑似不堪輿論壓力險些流產,氣得姐妹們發文叫屈。(翻攝自PTT)

據悉,陳女自稱懷有3個月的身孕,因此周遭友人十分不滿孫女明知陳懷孕,見面時還先動手,最終才會演變成潑湯事件,但影片曝光後,輿論風向卻近乎一面倒,紛紛痛批陳女作風太過狠辣,讓陳女姐妹們不滿,紛紛發文替她打抱不平。

今(24)日凌晨就有網友在PTT以「台中討債潑湯女流產了」為題爆掛指出,陳女在事件發生後,疑似不堪輿論壓力而出現異常出血,檢驗後確認為「先兆性流產」(有流產預兆,胎兒還有心跳),醫囑需安胎休養數週。陳女好友得知後,發動態痛斥:「請問(若)流產是算酸民的嗎?還是那些正義魔人?」另一名好姊妹也不滿怒轟:「正義魔人先搞清楚頭尾再來攻擊,你們覺得她(孫女)被潑(湯)很可憐,那誰來為小生命發聲?看對話紀錄都知道她(孫女)的問題,還先動手!」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4: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