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前才逃死劫!3歲童家裡玩耍 竟被「猴群推巨石」活活砸死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6個月前才逃死劫!3歲童家裡玩耍 竟被「猴群推巨石」活活砸死

印度泰倫加納邦(Bihar)驚傳猴子殺人事件,當地一名三歲男童在家門外玩耍時,一群猴子在他家屋頂上蹦躂亂跳,導致巨石從鐵皮屋頂上掉落,當場把他砸死。據了解,男童6個月前才有過一次瀕死經歷,好不容易才撿回一命,沒想到最終仍躲不過死神的召喚。

印度3歲童家裡玩耍竟被猴群推巨石砸死

▲印度一名3歲男童在住家玩耍時,被猴群推下的巨石活活砸死。(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事件於17日發生在泰倫加納邦當地小村莊Katukuri,事發當時,3歲男童阿比納夫(Devunuri Abhinav)正在鐵皮屋頂下嬉鬧玩耍,突然一塊巨石從天而降,將他活活砸死。令人不勝唏噓的是,阿比納夫半年前才與死神擦身而過。

 

報導指出,大約就在6個月前阿比納夫不慎跌倒時,喉嚨意外被刀刺穿,當時父母花了約印度盧比50萬元(約新台幣18萬元)醫藥費,才將他從鬼門關搶救回來,沒想到終究難逃一劫。而阿比納夫的死也引起當地村民的擔憂,村民抱怨,當地一直飽受猴子騷擾,猴群近年來更是變得愈發有攻擊性,沒想到現在還直接奪走一名孩童的性命,因此他們希望當局能加強對猴子的管控。

印度3歲童家裡玩耍竟被猴群推巨石砸死

▲印度猴群氾濫,不時傳出猴子襲擊人類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誇張事件也引起當地議員的關注,印度人民黨議員拉吉·庫馬爾·查哈爾(Raj Kumar Chahar)日前在議會上表達他對猴子威脅的擔憂,希望當局能夠盡速採取行動,並要求州政府說明能為猴子襲擊受害者提供多少救濟。在此之前,印度環境、森林和氣候變化部還稱,當局沒有有關國家人民因猴子咬傷而受傷或死亡的人數紀錄。

 

但事實上該起意外並非當地首起猴子襲擊致死事故,去年一名居住在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5歲女孩,在河岸邊玩耍時就遭到猴子攻擊,當村民聽到呼救聲趕到現場救出女孩時,發現她全身多處被猴子咬傷,送醫搶救仍因失血過去身亡;上月印度南部也有一名70 歲老婦在前往上廁所的途中,被一群狂暴的猴子攻擊而亡。據當地警方表示,老婦不是被猴子襲擊致死,而是在逃脫的過程中滑倒撞到頭才不幸喪命。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