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當爸湊好字!明道證實「即將迎來小公主」 老婆在旁喜悅狂跳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二度當爸湊好字!明道證實「即將迎來小公主」 老婆在旁喜悅狂跳

43歲男星明道憑著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走紅,2020年前與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秘婚,同年4月生下兒子,之後前往中國發展,老婆王婷萱和兒子則留在台灣。沒想到,明道閃電回台2天,今(19)早就開心宣布老婆懷二胎的喜訊,直呼「即將迎來我的小公主」,讓不少網友湧入恭喜。


▲ 明道再度當爸。(圖/翻攝自 微博/明道


明道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他和老婆為兒子舉辦3歲慶生會,還驚喜揭露老婆懷了第2胎,同時在親友的見證下,加碼揭曉寶寶的性別,當時挺著5個月孕肚的王婷萱抱著兒子,一家三口興奮打開巨大禮物盒,結果一顆紫色氣球冒出來,讓王婷萱激動地跳了起來,明道則興奮直喊,「即將迎來我的小公主,湊成一個『好』字了!」


▲ 明道夫婦一見到紫色氣球,相當興奮。(圖/翻攝自 微博/明道


據了解,明道夫婦一直都很想要一個女兒,事前2人將婦產科醫師給的信封,直接交給負責執行慶生會的活動公司,所以2人都不知道二胎的性別,直到看見紫色氣球才得知是女寶寶的好消息,令夫妻倆欣喜若狂。


親友透露,對於第二胎來臨,夫妻倆的心態一直都是順其自然,如今心想事成,引來粉絲們獻上祝福:「恭喜偶像,喜提小公主」、「兒女雙全湊成好字,恭喜恭喜」、「小小明晉升成哥哥有妹妹可以保護了耶」、「大早上的這麼好的消息,道哥你告訴我,我沒有做夢」、「恭喜,看到阿明一家人的笑容很開心,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