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賭王千金」何超蓮大婚竇驍!豪砸1.9億峇里島出嫁 家人不出席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最美賭王千金」何超蓮大婚竇驍!豪砸1.9億峇里島出嫁 家人不出席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的31歲三房千金何超蓮,與中國男星竇驍高調交往4年,如今2人修成正果,於今(18)日在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據悉,竇驍一抵達峇里島就親自打點婚禮佈置,還請來120名保全盯場,但傳出三房將全數缺席婚禮,讓網友傻眼驚呼,「有錢人的想法我們真的不懂」。

▲ 何超蓮和竇驍於今(18)日舉行世紀婚禮。(圖/翻攝自 微博/竇驍

根據《東網》報導,何超蓮的母親三太陳婉珍、親姐姐何超雲、弟弟何猷啟都不會出席這場海島婚禮,主要原因是何超蓮自己不想舉辦高調的豪門婚禮,加上雙方親友眾多,一行人搭機往返既麻煩又舟車勞頓,所以經雙方家長同意後,兩人決定先邀請好友低調見證浪漫時刻,之後返回香港再補辦婚宴,專門宴請親人。

▲何超蓮和竇驍舉行戶外婚前派對。(圖/翻攝自 微博

報導指出,何超蓮和竇驍為這場婚禮下足苦心,不僅特地為賓客安排3日遊行程,還請來120保安保護賓客的安全和隱私,而2人送給媒體的婚禮伴手禮中,竟有赫蓮娜貴婦乳霜、比利時頂級巧克力、Atelier Cologne香水和眼罩拖鞋旅行組,出手相當大方。

▲何超蓮和竇驍的婚禮伴手禮曝光。(圖/翻攝自 微博)

不過,有網友認為,既然何超蓮不想要高調,卻豪砸5000萬港元(約1.9億元新台幣)舉行世紀婚禮,大婚前一晚更是化身公主現身,與賓客開心舉行戶外婚前派對,和「不想高調」4字完全大相逕庭,讓人不解開酸:「有錢人的想法我們真的不懂」、「應該是聚不齊吧,湊一起會尷尬」、「可能本來家裡就不同意,所以家裡親戚都不去,找個體面理由罷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1: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