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火入魔!夫妻信奉邪教「自製斷頭台」斬首自己 頭顱滾進火壇內獻祭

記者: 余姿函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走火入魔!夫妻信奉邪教「自製斷頭台」斬首自己 頭顱滾進火壇內獻祭

印度古吉拉特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案件!一對疑似著迷於邪教的夫妻,在家中自製「斷頭台」希望可以斬首自己,最後再使頭顱滾進火壇中獻祭。現場畫面慘不忍睹,警方抵達後已將兩具遺體送去驗屍。

▲這對夫妻透過十分可怕的方式,將自己獻祭給邪教。(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了解,死者分別是38歲的農民馬克瓦那(Hemubhai Makwana)和35歲的妻子漢莎本(Hansaben),兩夫妻住在古吉拉特邦中南部拉傑果德市。育有兩名孩子的他們,因為信奉邪教,於是決定將自己獻祭,在事發前一日,他們還特別將兩名孩子送到親戚家住,直到親戚發現兩人遲遲沒有來接小孩時,才驚覺為時已晚。

據警官表示,這對夫妻先是準備了一個火壇,並自製了一個斬首台,他們計畫把自己斬首後,頭顱就會滾進火壇中。而依警方所判斷,這個恐怖的儀式應該是在15日晚間至16日清晨左右進行。

▲印度一對夫妻自製斷頭台斬首自己,讓頭顱滾進火壇內獻祭。(示意圖/Shutterstock)

當親友們發現夫妻倆因為信仰而做出如此恐怖的舉動,都感到大吃一驚。他們表示,死者夫妻感情很好,在經濟上也沒有困難,大約在一年前開始他們每天都會將自己關在房間內祈禱。目前警方將這起案件朝意外死亡方向進行調查,現在已經將遺體送去驗屍。

在印度,因為信奉邪教而將自己獻祭的案例不只一樁,四年多前,有一名64歲的女子尚蒂肖 (Shanti Shaw),到一間寺廟餐參拜後,遭人用刀斬首並高掛在寺廟上。據印度國家犯罪局紀錄發現,2014年到2021年,印度就發生過103起活人祭祀的恐怖案件,這些案件通常都發生在偏遠的部落。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7: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