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頭犛牛群聚!網友查證驚呆「竟是藏族女孩的嫁妝」:三卡車載不完

記者: 余姿函
中國 | | 觀看數:0
100頭犛牛群聚!網友查證驚呆「竟是藏族女孩的嫁妝」:三卡車載不完

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有網友拍到一群犛牛在草原上群聚,至少有超過100多頭。這個畫面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也引起許多猜測和討論。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個家庭為了嫁女兒所端出的豐厚嫁妝,超大陣仗讓大家都看傻了。

▲一位藏族女孩的嫁妝竟有100頭犛牛。(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這個故事發生在中國青海祁連,一名25歲的藏族女子近日出嫁。為了給她添足派頭,父母決定給她一個相當豪華的嫁妝。嫁妝包含了100多頭犛牛和一匹馬,以及許多貴重的珠寶,如珊瑚項鍊、象牙佛珠、金手鐲等等。這些嫁妝全部要運到女兒的新家,所以父母請來了多輛卡車來載運整個運送過程耗費了6小時,才把100多頭犛牛通通送到了女兒的新家。

女子表示,她和丈夫從大學就認識,夫家也是放牧維生,儘管嫁妝感覺相當豪華,但其實她們家並不算很有錢。父母為了讓女兒往後的日子過得更好,所以決定花大錢籌辦這樣氣派的嫁妝。

這個故事引起了不少網友的討論和感慨。許多網友表示,這種對女兒的關愛真的是無限大。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嫁妝一牛車」這句話果然不假,並且感嘆「不跟我說這是嫁妝,我還以為是那個放牧大戶在牧牛呢」。其他網友則表示「貧窮真的限制了我的想像」、「這是要蓋一座農場吧」、「好奢侈啊,看起來太高大上了」、「這要請多少輛卡車啊」、「這三輛卡車也載不下」。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7: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