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新竹貨車與機車碰撞 23歲騎士「血流滿地」死亡

記者: 江宜潔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驚悚!新竹貨車與機車碰撞 23歲騎士「血流滿地」死亡

新竹縣湖口鄉今(17)日上午9時許驚傳嚴重車禍,一輛小貨車行經長安路、八德路三段交叉口時,不慎與一輛由23歲男子所騎乘的機車發生碰撞,導致騎士連人帶車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且還一度因被機車卡住而無法實施CPR(心肺復甦術)。警消獲報趕抵後,現場路中央已流滿大量血跡,救護人員也即刻協助傷者脫困,並發現其腿部疑似骨折變形,經緊急送往仁慈醫院後,稍早傳出已搶救不治身亡,至於車禍詳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新竹縣湖口鄉今(17)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圖/記者翻攝)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說明,單位今日上午9時46分接獲通報,指稱上述地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直到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機車騎士已連人帶車橫倒在地,甚至還被自己的機車卡住,導致一度無法實施CPR急救。

對此,指揮科第一時間出動共3車6人前往救援,直到消防隊成功協助傷者脫困後,人員也持續進行CPR急救,並發現其腿部疑似骨折變形,現場更留有大片血跡,隨後緊急由救護車送往仁慈醫院搶救,但稍早已傳出不治身亡的消息,至於車禍確切肇因還有待勘驗。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2: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