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爆出秘密熱戀「大16歲男神」姜棟元 YG回應引人遐想:難確認

記者: 余姿函
日韓 | | 觀看數:0
ROSÉ爆出秘密熱戀「大16歲男神」姜棟元 YG回應引人遐想:難確認

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南韓擁有超高人氣,成員Rosé被爆出與大16歲的男藝人姜棟元戀愛中,甚至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們戴著相同的項鍊與外套,並一起參加聚會,因此兩人「交往中」的流言更加令人好奇。對此,Rosé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及姜棟元所屬的經紀公司,都在今天(17)做出了回應。

ROSÉ姜棟元

▲ROSÉ與姜棟元被傳出秘密熱戀中。(圖/翻攝自IG)

據悉,姜棟元比Rosé大16歲,在「韓流」剛剛崛起時,他與玄彬、孔劉、蘇志燮三人被韓國民眾稱為「四大公共財」。不過,最近他卻被網友發現與女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穿著同款項鍊、外套,甚至還一起參加聚會,拍下合照。

另有網友補充,自己曾在清潭洞的某間居酒屋看到Rosé和姜棟元正在約會,使粉絲感到十分驚訝。這個流言之所以鬧得沸沸揚揚,是因為Rosé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對此緋聞的說法略帶保留,他們表示:「這是藝人的私生活,因此難以確認。」

韓媒則報導,其實Rosé和姜棟元參加聚會的合照是他們在2022年參加首爾Coex藝術展的照片。除了Rosé的經紀公司回應,男方姜棟元所屬的經紀公司也說,「兩人確實一起參加了活動,但其他的事情所屬藝人私生活,很難確認」,使外界更加霧裡看花。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1: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