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頒金像獎「唸不出得主名」竟轉頭問這字怎唸 遭網轟爆:失禮到爆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女星頒金像獎「唸不出得主名」竟轉頭問這字怎唸 遭網轟爆:失禮到爆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昨(16)日晚間盛大舉行,過程中卻出現令人尷尬的小插曲。上屆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得主王丹妮、男星劉俊謙一起擔任「最佳編劇獎」頒獎人,未料2人看完得獎名單後,竟唸不出得主姓名,下一秒王丹妮轉頭求助劉俊謙「這字怎唸」,最後乾脆跳過該字,引發網友猛烈抨擊。


▲ 王丹妮和劉俊謙一起擔任頒獎人。(圖/翻攝自 臉書/LouiseWong王丹妮劉俊謙


本屆金像獎由《神探大戰》韋家輝、陳偉斌、麥天樞拿下「最佳編劇」獎項,而頒獎人王丹妮在揭開得獎人時,先是唸出前2位得主的名字,卻在唸完「麥天」2字後當場卡住,連忙轉頭向身旁的劉俊謙求助,「這字怎麼讀?」沒想到,劉俊謙似乎也讀不出得主名字中的「樞」字,最終2人直接跳過該字不唸,立刻喊出片名《神探大戰》來解圍,令人傻眼。


由於麥天樞的名字並未完整唸出,因此大批網友認為2人的處理方式相當不妥當,紛紛留言怒嗆:「頒獎前沒做功課?」、「根本沒有準備,太不專業」、「自己負責頒這部分的獎,先讀過所有人名其實是應該的,根本不花多少時間」、「這麼少的功課都不先做,完全說不通」、「讀不出中『樞』神經?」、「真的失禮到爆」。

據了解,王丹妮2021年因飾演電影《梅艷芳》中的梅艷芳而走紅,而劉俊謙則是在該電影裡扮演張國榮的角色,兩人演技都十分出色,這次卻爆出頒獎唸不出得獎者名字的窘況,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1: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