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港工安意外!工人掛板模被纜線纏住「連人帶吊架」墜樓不治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高雄小港工安意外!工人掛板模被纜線纏住「連人帶吊架」墜樓不治

高雄市小港區松崗路今(13日)發生工安意外,一名28歲的古姓工人在進行板模吊掛作業時,意外墜樓身亡。據了解,古男操作吊車架吊掛模板時,疑因纜線卡住導致材料懸在半空中,古男試圖解開時,不慎與模板連人一起墜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高雄一位板模工人在吊掛作業時不幸墜樓身亡。圖為當時附近車輛行車紀錄器影像。(圖/高雄市警局提供)

據悉事發於今日上午11點多,28歲的古姓工人當時正在小港區松崗路116號前操作吊車架試圖吊掛模板,不料因纜繩卡住,意圖解開繩索,不慎與板模一起墜樓。當時正在一樓交通指揮管制的同事見狀,立即撥打119報警。經通報消防局救護車趕到場時,發現古男面部朝下、頭部有明顯受傷,滿地都是血跡,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通知家屬至所製作筆錄,依規定報請刑事相驗。

轄區高松所員警獲報到場後封鎖現場及交通管制,封鎖現場及交通管制,並通知鑑識小組到場進行調查。高雄市勞工局勞檢處也已派員到場了解中。目前警方已依規定報請刑事相驗,以釐清事發原因及確切死因。關於此起工安意外,更多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8: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