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拉床墊到陽台拍美照「遭轟丟台灣人臉」 本人發聲明還原始末

記者: 寧于晨
網紅 | | 觀看數:0
 網美拉床墊到陽台拍美照「遭轟丟台灣人臉」 本人發聲明還原始末

網紅模特兒林倩經常在IG曬出性感網美照,火辣身材吸引31萬粉絲追隨,先前遠赴義大利米蘭度假的她,因疑將飯店內的床墊搬至陽台當造景拍攝美照,而遭到輿論撻伐,痛批她的舉措誇張,丟盡台灣人的臉,對此,林倩的助理出面解釋該床墊其實是椅子,事後也有物歸原位,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放大,事件持續在網上延燒,被迫不得不關閉留言功能的林倩本人也於昨日發致歉聲明,並還原事件始末。

網美林倩疑將床墊拉至陽台拍照挨轟發聲明還原始末

▲林倩在限時動態上發致歉聲明,並還原當事件始末。(圖/翻攝Instagram/ooo_lin_ooo

林倩因「床墊陽台照」掀起罵聲不斷,時隔多日,她終於於昨(10日)在IG限時動態以黑底白字發文回應,她表示拍攝當下工作團隊已知會過義大利房東,「米蘭飯店回覆:『基本上有歸位並且未有任何損毀都是沒問題的。』」她強調,該房型為樓中樓,所以床鋪都在2樓,「以常理來說,並不會將床鋪移動至1樓。」與此同時,她也附上圖片表示自己是將綠色沙發椅扛到陽台,只因在沙發上鋪上墊子及被單才會被網友誤認為床墊,且沙發椅具有一定高度,所以她也保證被單並沒有碰觸到地面。

網美林倩疑將床墊拉至陽台拍照挨轟發聲明還原始末

▲林倩因將疑似床墊的物品拖至陽台拍網美照而遭到網友砲轟。(圖/翻攝自Dcard)

林倩表示,在退房前已和工作團隊將現場復原,並且告知房東他們已經離開,「米蘭飯店完全知情。」坦言本人對於此事絕無推卸責任,也認真深思及反省過,「對於沙發本身也不屬於陽台之物品,並且本人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深感抱歉,未來拍攝一定將會有更好的方案來處理。」林倩強調,理性的指教她完全接受,至於網路上未經證實的謠言以及人身攻擊的部分,她也絕不姑息,已經截圖交給法律處理,最後也不忘向網友喊話:「謠言止於智者,人言可畏,請為自己說過的言論負責」。

網美林倩疑將床墊拉至陽台拍照挨轟發聲明還原始末

▲林倩發聲明強調搬至陽台的物品是沙發而非床墊。(圖/翻攝Instagram/ooo_lin_ooo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8: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