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出事了!急彎瞬間「翻墜20樓懸崖」摔成廢鐵 車上多人慘死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電動車出事了!急彎瞬間「翻墜20樓懸崖」摔成廢鐵 車上多人慘死

中國山西省一處山路日前發生一起汽車墜崖事故,一輛電動車疑因操作不當,在急轉彎處撞上護欄後翻落至100公尺深、約20層樓高的山谷中,而附近村民和路過車輛駕駛見狀後便隨即進行救援,無奈車內駕駛和乘客早已當場死亡。

電動車急彎處翻墜20樓懸崖砸成廢鐵

▲中國山西省晉城市一輛電動車行經山路急彎處時,疑因操作不當、翻墜至20層樓深山谷中。(圖/翻攝微博/猛瑪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2023年4月9日10時許,山西省晉城市陵川縣六泉鄉東雙腦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電動車行經急彎處時,疑因操作不當撞擊護欄後翻落山谷中。事發後附近村民與路過的車輛駕駛自發展開救援行動,而當地公安局交警大隊也在獲報後迅速趕往現場展開事故處置工作。

當時參與營救的救援人員透露,該懸崖高度近百公尺、約有20層樓高,墜崖車輛為河南牌照,車上載有多人,均已身亡。從網上流傳的影片可見,白色電動車呈180度翻轉摔落在河床上,車頂已淹沒在水中,車體嚴重損毀,猶如一團廢鐵。救援人員表示,是當地村民致電求助,由於車輛無法進入,是村民帶著他們穿過小路待抵達事故地點。

電動車急彎處翻墜20樓懸崖砸成廢鐵

▲多名當地村民挺身參與救援行動。(圖/翻攝微博/猛瑪新聞)

警方事後釋出公告指出,經初步調查,事發當時,該輛小型電動車行駛至陵川縣六泉鄉東雙腦村寺窪自然村一急彎路段時,因操作不當撞壞道路防護欄後掉入路邊崖下,造成駕乘人員2人死亡;但也有一說法是指電動車超載、乘客人數超過規定載客量才導致車輛行駛不穩,最終墜崖,事發原因仍有待相關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2: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