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誣控就道歉!國稅局公布藝起發光「逃漏稅結果」 阿Ben回應了 

記者: 余姿函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曾說誣控就道歉!國稅局公布藝起發光「逃漏稅結果」 阿Ben回應了 

「藝起發光」教會日前因涉及逃漏稅爭議而引起關注。該教會由藝人宋逸民夫妻主導,曾經捲入多起風波,包括涉嫌虛報薪資所得等。日前,藝人阿Ben(白吉勝)向國稅局檢舉該教會涉嫌逃漏稅,引發國稅局對該教會的全面調查。

▲藝起發光教會在臉書上發出澄清文。(圖/翻攝自粉專)

據報導,阿Ben先前針對「藝起發光」提出3項罪狀,包括虛報薪資所得、應收但未開立收據等。然而,經過國稅局的調查,並未發現該教會有任何違法行為。國稅局公布調查結果後,阿Ben也回應表示會交由律師處理其他相關事證。

阿Ben及徐小可夫婦向國稅局檢舉該教會存在逃漏稅行為。因此,在今年過年期間,該教會也收到了國稅局的執業補稅通知。為了配合國稅局的調查,「藝起發光」提供了所有相關的帳務資料,並全力配合調查。

▲藝起發光教會遭阿Ben夫婦指控逃漏稅,國稅局公布調查結果。(圖/翻攝自粉專)

最近,國稅局公布了調查結果,顯示「藝起發光」教會沒有違反稅法規定。宋逸民夫妻立即在臉書發文表示,終於等到國稅局還給他們清白,並再次強調該教會沒有虛報薪資所得、未開立收據、捐贈金額不符等情況,並且強調所有的捐款收據均可以合法抵稅。

關於阿Ben之前所說,若經國稅局查證藝起發光沒有任何不法行為,他將會寫道歉文,並公開於粉絲專頁。但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阿Ben對於此事做出了回應:「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不會再做任何公開回應。若有其他相關證據,我們將會由律師進行處理,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0: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