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找不到人!26歲鮮肉慢跑遇棕熊 竟被拖進森林「撕咬剖腹」慘死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女友找不到人!26歲鮮肉慢跑遇棕熊 竟被拖進森林「撕咬剖腹」慘死

義大利日前發生一起棕熊殺人事件,一名義大利26歲男子外出慢跑後不見蹤影,直到後來才被搜救人員發現陳屍在樹林中,且身體被撕成碎片、滿是咬痕,很可能是在慢跑途中遭到熊襲擊,才被拖到樹林中開膛剖腹慘死;據了解,當地是80多隻熊的家園,近期也接連發生熊襲擊事件。

根據外媒《fanpage》報導,該起事故於5日發生在義大利特倫托市(Trentino)瓦爾迪索爾谷地(Val di Sole),26歲男子帕皮(Andrea Papi)離開卡爾德斯小鎮去跑步,由於過了吃飯時間仍遲遲未歸,女友擔心他遭遇不測而報警,隔日凌晨,搜救人員在樹林內找到他支離破碎的屍體。

26歲鮮肉慢跑遇棕熊被拖進森林撕咬剖腹慘死

▲帕皮外出慢跑恐遇棕熊,被搜救人員發現慘死在森林中。(圖/翻攝自臉書)

警方根據帕皮身上的傷勢推測指出,他有可能是遭到一隻棕熊甚至是一群熊攻擊,懷疑他可能是慢跑途中遭到棕熊襲擊,受傷後被拖到樹林中撕咬,目前遺體已被送去驗屍,以進一步確認他被棕熊撕咬剖腹時是否已經死亡。案件隨即在當地掀起轟動,當地居民表示,近期當地發現棕熊出沒的蹤影,上個月甚至發生農場動物被襲擊事件,農場內圈養的羊慘遭熊獵殺。

 

另據《The Independent》報導,佩勒山是80多頭棕熊的家園,最近也接連發生熊襲擊事件,為此當局還在附近準備了標誌警告當地居民,遇到熊要慢慢走,不要奔跑,「如果熊攻擊你,不要做出任何反應,保持冷靜或臉朝下慢慢躺下,熊可能會在沒有身體接觸的情況下靠近你。」以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08: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