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炸全宜蘭!疑貨車「沿街掉屎」害騎士摔車 當地人崩潰:生化攻擊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臭炸全宜蘭!疑貨車「沿街掉屎」害騎士摔車 當地人崩潰:生化攻擊

台191縣道往宜蘭方向昨晚(6日)晚間9點多臭氣沖天!宜蘭民眾出門都被空氣瀰漫的「屎味」嚇到,經仔細一看,才發現地上有一攤攤不明物,甚至有機車騎士因而摔車,眾多當地民眾崩潰PO文抱怨,疑似是載運豬屎的貨車不慎「沿街掉落豬屎」所造成。

▲宜蘭6日晚間慘遭「屎炸彈」攻擊,各地都傳出災情。(圖/宜蘭知識+

有民眾6日晚間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崩潰PO文,「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羅東今天地上全是屎」,也有其他人PO文提到,「晚上9點多,經台191往宜蘭方向,地面上有一大灘不明物,以為是積水,開過一陣惡臭撲鼻而來,停路邊一看,車底輪胎全是屎,臭到頻頻作嘔,開到自助洗車,花了10次強力水柱才勉強洗到剩一點臭」、「今晚就有兩個可憐的女生因此『犁田』送來急診,還好人還可以自己稍微動一下!有辦法讓她們先洗澡再上藥……不然真的就非常欲哭無淚了」。

還有網友的愛車包括輪子都沾滿屎,氣炸留言「濱海公路更慘!整條都是!我整台車都是!這樣洗不掉找誰?」、「我的車也中而且連車內都超臭小孩子都受不了,害我剛剛洗了半小時的車還是很臭」、「怪不得整路有屎相伴,剛檢查機車擋泥板確實卡層屎」、「快臭炸全宜蘭了」、「我正在思考我明天要騎哪一條路上班」、「沿路臭回家,小孩都要吐了!」、「明天洗車場會很忙」。

經部分民眾撥打1999詢問,得知「似乎是濱海公路那有車子漏豬屎,目前已知壯圍壯濱路、羅東往礁溪方向下壯圍交流道有許多豬屎,車輛路過後可能擴散到各地了」。還有人分享了拍到疑似肇事貨車「沿路掉屎」的行車紀錄器影像,但並未拍到車牌,不少網友嘆氣,「宜蘭被屎佔滿了」、「生化武器是可以這樣亂用的嗎?」、「天啊!這車到底要去哪裡?五結,191縣道,羅東,壯圍,頭城,宜蘭市已紛紛傳出災情」。

▲有民眾曝光疑似是「沿街掉屎」的肇事貨車。(圖/宜蘭知識+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